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整个下午张大官人都泡在安语晨的房间内,以疗伤之名享温柔之事,其实张扬绝不是巧立名目,安语晨得了如此奇怪的病,或许只能有这么奇怪的方法来治愈她。不过因为现在安语晨已经有了身孕,张大官人的举动增添了许多的顾忌,反倒是安语晨表现的要比他狂热了许多。
狂乱过后,安语晨静静趴伏在张扬宽阔温暖的怀抱中,倾听着窗外的雨声,小声道:“你好像不太开心。”
张扬轻抚她的秀发道:“我只是担心你的病情。”
安语晨道:“我不知道自己能够活到哪一天,我只希望能够顺顺利利的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张扬没说话,只是用力搂紧了她。
安语晨道:“你不用担心,这件事我不会向任何人说,我也不会带给你任何的麻烦。”
张扬笑道:“你以为我在害怕你带给我麻烦?”
安语晨道:“我知道你不怕,可是我不想你因为我而改变自己的生活。”
张扬道:“再过几个月,你的肚子就会大起来了。”
安语晨笑了起来,笑得很幸福,她从来都是一个不在乎别人眼光的女孩儿,敢爱敢恨,既然选择了张扬,选择了这样做,她又有什么可以后悔的?
安语晨道:“我这次过来就是想跟你说这件事儿,我想去瑞士呆一段时间,爷爷在那儿给我留有一套别墅,在日内瓦湖旁边,那儿空气质量很好,我想去那里把孩子生下来。”
张扬道:“不行,你走那么远,我不在你身边,如果身体出了任何状况怎么办?”
安语晨道:“可是我真的不想带给你麻烦,如果让你的未婚妻知道,我有了你的骨肉,她会怎么想?这对任何女人来说都是无法容忍的。”
张扬道:“没关系!”他嘴上说的虽然果断,可内心中也不知应该怎样处理这件事。
安语晨在他的脸上吻了一口道:“我知道,你当是那么做是为了救我,你心中很看重嫣然,你根本没有准备好迎接这个孩子的到来,张扬,你为我做得已经够多,如果没有遇到你,我早就离开了这个世界,是你让我懂得了爱,是你让我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现在我又将要成为一个母亲,我没什么太高的祈求,我只求上天能多给我一年的生命,让我顺顺利利生下这个孩子,就算是我生命的延续……”说到这里安语晨的美眸湿润了。
张扬满怀感触道:“丫头,咱能别这么伤感行吗?你的病没那么悲观,对我多点信心,我有能力让你和我们未来的孩子母子平安,我一定可以!”
安语晨道:“我相信你,但是我真的不可以继续留在你身边,如果我们的事情被外人知道,你的事业,你的感情全都会被我毁掉。”
张扬道:“我不管,你无论如何都不能去瑞士!就算你不为自己想,也要为肚子里的孩子想想,万一你出了什么事,而我又不在你身边,怎么办?谁来照顾你们?谁来帮助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