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邢朝晖说完这句话,他的电话就响了,拿起电话,听完脸色就变了,霍然起身道:“我先走了!”
张扬看出他一定遇到了急事,点了点头。
邢朝晖走了几步,又停下脚步道:“章碧君出了车祸!”
张扬道:“她人怎么样?”
“已经送往医院了!”
张扬本想跟邢朝晖一起过去看看,可是考虑到自己现在已经和国安划清了界限,他当然不再适合出面。
邢朝晖匆匆走了。
张扬在一旁的道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返回香山别院,途中他察觉到一辆黑色丰田霸道始终在跟踪着他。
张扬让司机在中途停车,付钱之后,向前方的小树林走去。
走入树林深处,张扬闪身到一棵大树之后,腾空跃起,贴着树干连续两个提纵已经落在离地六米多高的树枝丛中。张扬居高临下的观察着下方的动静,果然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尾随而至,从身影来看应该是个女子,她包裹的很严,一身剪裁合体的黑色套装,带着墨镜口罩,如果换成平时肯定会觉着她的打扮有些突兀,可是现在是R型肺炎泛滥的时候,多数人都戴着墨镜口罩,防护措施很好。
那黑衣女子走入树林之中发现失去了张扬的踪影,马上放慢了脚步,她转身张望着。忽然头顶风声飒然,却见张大官人宛如从天而降的雄鹰一般俯冲而下,那女子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就被他扭住手臂一个反拧摁到在地上,张大官人骑马一样将她骑在身下,扬起拳头怒道:“居然敢跟踪我!”
“张扬,你个混蛋,压死我了,快点放开!”
张扬微微一怔,这声音极其熟悉,他伸手扯去她脸上的墨镜和口罩,一张美得让人窒息的面孔出现在他的面前,张大官人万万没有想到跟踪自己的居然是丽芙!
丽芙海一样深蓝的妙目怒冲冲瞪着他,显然在责怪这厮根本不懂得怜香惜玉,老鹰扑小鸡一样把她扑到,居然还大马金刀的骑在她的身上。
张大官人虽然认出了丽芙,却没有马上将她放开,理直气壮的质问道:“你鬼鬼祟祟的跟了我一路,究竟有什么目的?”
丽芙怒道:“有你个大头鬼,还不赶紧放开我。”
张扬道:“还没说出你的目的,哪有那么容易就放开你?”
丽芙趴在地上,被他压得好不难受,张大官人却很享受,坐在丽芙弹性惊人的美臀之上,说不出的受用。丽芙现在和章碧君是一路,他们是十局,邢朝晖是四局,丽芙为什么要跟踪自己,其中到底包含着什么目的?
丽芙看到这厮这么强硬,只能来软的,娇滴滴道:“张扬,咱们这么久没见了,你先放开我再说嘛!”声音婉转娇柔,听得张大官人心头发酥,不过张扬这点控制力还是有的,咧着嘴笑道:“咱俩感情归感情,可有事得先把事儿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