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的心底第一次产生了如此强烈的危机感,他开始意识到或许这个世界上并不仅仅只有自己这个特例,如果陈雪的推断属实,那么文玲绝不会就此敢于平寂,那块逆转乾坤的拓片将会成为一个隐患,因为自身的缘故,张扬看过不少这方面的书,在理论上,穿越时空很有可能,他在穿越的同时,他所处的世界已经完全改变,如果文玲真的想要回去,那么她会带给这个世界这样的影响,又会带给他怎样的影响?张大官人记得这好像就叫做蝴蝶效应。
文玲依然孤独,自从苏醒之后,她的脑子里翻来覆去都是过去的事情,她想得最多的人就是杜天野,想得都是杜天野对她的好,自从她成为植物人之后,杜天野默默守候在她的身边,十年如一日的照顾她,而她苏醒之后,带给杜天野的却是一连串沉重的打击,内心中极其复杂的念头在反复交织着,她渴望见到杜天野,内心中有好多话想对他说,也只想对他说。可是想起今天在墓地遇到杜天野母亲的情景,文玲的一颗心顿时冷却了下去。
拿出那块逆转乾坤的拓片,文玲的目光中的伤感渐渐褪去,她的表情重新变得坚强起来,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对自己道:“我的命运由我自己来掌控!
罗慧宁和文国权隔窗相望,文国权的精神状态明显好转了许多,这让罗慧宁感到欣慰,刚刚儿子打来了电话,按照文国权的意思,她并没有将他患病的消息告诉儿子,让儿子安心在地方做事。
罗慧宁拿起电话给文国权打了过去。
文国权听到电话铃声,先向窗外看了看,看到罗慧宁拿着听筒,指了指电话。
文国权笑了笑,他拿起了床头的电话,房间内的医护人员识趣的离去了。
罗慧宁道:“国权,感觉怎样了?”
文国权道:“好多了,我感觉自己就快痊愈了,看来明天我就可以出院了。”文国权这样说只是为了让妻子宽心,虽然他恢复得很快,可是在病情彻底治愈之前,他仍然无法解除隔离状态。
罗慧宁道:“刚才浩南打电话过来,我没告诉他你生病的事情。”
文国权点了点头道:“应该的,他在地方上工作很忙,我这边的情况都已经稳定了,就不要让他再担心了,再说,京城现在疫情闹得这么厉害,让他回来又多了一些风险。”
罗慧宁道:“知道你疼他。”
文国权笑道:“恐怕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罗慧宁叹了口气道:“孩子们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我怕他多想,小玲苏醒的事情我也没告诉他。”
文国权很满意罗慧宁的处理,他低声道:“不说最好,等过些日子,R型肺炎的风波过去,你和小玲一起去新疆看他。”
罗慧宁道:“只怕小玲未必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