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秋玲摇了摇头道:“还没定!”
隔离时间没定就意味着徐光胜人还要继续呆在这里,他苦笑道:“真跟坐牢一样,张主任,回头给我找几本书过来,我好打发时间。”
张扬看到徐光胜一切正常,估计他也没有受到感染,向徐光胜笑了笑道:“徐主任,这次不好意思,把你连累了。”
徐光胜笑道:“在一起隔离也是缘分,我现在一切正常,没有感染。”
张扬道:“等具体隔离时间定下来,你就能出去了。”
徐光胜道:“还不知道要多久。”他向张秋玲道:“张主任,我已经向院里打了申请,要求参加你们的诊疗小组”他笑了笑道:“与其被关在房间里无所事事,还不如发挥点作用。”
张扬笑了笑,那名小护士去收体温计,发现宾馆服务员的体温也升高了,张秋玲顾不上吃饭,转身去检查了。
张扬暗自叹了一口气,这些医务工作者也真不容易,平时老百姓都觉着当医生的风光,却没有看到他们风光背后的付出,常言道,光看贼吃肉没看贼挨打,话虽然糙了点,可道理不糙。
乔梦媛虽然患病,可精神状态一直都很好,这和张扬无微不至的照顾有关,通过这件事,乔梦媛也发现张扬的身上居然还有如此细腻的一面。
吃完晚饭,张扬又教给乔梦媛冥恒瑜伽术的入门功夫,这段时间张扬始终都在研究这套印度古武,发现冥恒瑜伽术能够增强人体的自我保护。作为一种基础性的修行,不次于任何中华武学。
乔梦媛很聪明,一点就透,没多久就已经掌握了冥恒瑜伽术的吐纳方法。这次她的体温控制得很好,一直到晚上九点钟的时候,体温始终稳定在37°C左右,乔梦媛道:“你去休息吧!”
张扬笑道:“没事儿,我就在旁边小床上睡。”
乔梦媛俏脸通红,咬了咬樱唇道:“别人会说闲话!”
张扬道:“怕什么?咱俩又没干什么亏心事!”
乔梦媛有些难为情道:“你不怕,我怕!”
张扬笑了起来,他点了点头道:“成,那你得答应我,晚上别关门,我随时过来看你!”
乔梦媛道:“行了,有事儿我叫你,反正你就在隔壁。”
张扬道:“我帮你打水来泡泡脚,再给你扎两针,保你睡得舒舒服服的。”
乔梦媛微笑点了点头。
张扬打来热水,乔梦媛起身去泡脚,一双晶莹的玉足呈现在张大官人的面前,张扬顿时被吸引了过去,乔梦媛的肌肤细腻洁白,宛如羊脂玉一般,足形纤瘦,五根柔软的脚趾弯弯地勾起来,并成一条美丽的弧线,微微泛红的脚掌心也弯皱着,足背上细腻的肌肤,都若隐若现的筋络纤毫;柔润异常的脚底;淡白色的半月隐隐约约,玉翠般的贝甲含羞带俏,轻轻竖起;圆柔的趾肚象五只蜷缩的小兔,似慌似喜;软白红润的脚掌如松棉的香枕,曲秀的脚心莹润红润惹人轻怜惜爱。两条玉腿白晰、丰润。小腿光洁细腻,乔梦媛看到他盯住自己的双足不放,俏脸红的越发厉害,轻声道:“你还不走?”声音软弱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