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不喜欢刘成平,上次南武见过之后,他对这位高层领导没多少好印象,可刘成平来到了门口,张扬也不能回避,他虽然级别不高,可是他心底对刘成平是有恃无恐的。张大官人始终认为体委只是一个闲职,别说刘成平这种副主任,就算他是国家体委主任也没什么了不起,还不如一个地级市的市长权力来得实在。
渠圣明有些不满的看了看小何,不用说一定是这小子暴露了自己的行踪。
小何垂下头去,他第一次从事秘书工作,欠缺经验。
渠圣明起身迎了出去,张扬因为级别的缘故,也不得不跟了出去。
刘成平率领着一帮体育官员走入了活动室,呵呵笑道:“老渠啊,你不好好工作,上班期间就跑来开小差!”
渠圣明笑道:“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们体育官员当然要身体力行。”
刘成平笑了笑,目光落在一旁的张扬脸上。
张扬笑眯眯道:“刘主任好!”
刘成平的目光却显得有些迷惘:“你是……”
张扬马上就明白了,自己被人家故意给无视掉了,心中暗骂,你刘成平有什么了不起,才几天没见面你就装出不认识我,可心里骂归骂,人家级别高出自己太多,不记得自己也纯属正常,张扬的笑容还是如同春风拂面:“刘主任,我是南锡体委的张扬啊!”
刘成平装出恍然大悟的样子:“小张!你看我这记性,怎么突然黑了这么多!”这句话一说出来,张扬又觉着他不是在故意无视自己了,自己去西藏的时间虽然不长,可是则皮肤晒得真是黑的发亮,很多人见到他都要愣一下。
张扬道:“现在流行古铜色!这颜色健康!”
刘成平笑道:“也太黑了点!”
渠圣明邀请刘成平去办公室坐,刘成平却来了兴致:“刚才我看到渠亮亮了,叫她来,我跟她切磋几局。”
渠圣明道:“成,小何,去找亮亮过来。”
刘成平的目光又落在张扬的脸上:“小张,平海省运会今年在南锡举办,你肩上的担子不轻啊!”
渠圣明道:“小张能力很强,省运会准备工作搞得十分出色,刘主任这次要不要去南锡视察一下?”
刘成平摇了摇头道:“时间来不及了,下次吧!”
他显然不想去,张扬也不想他去,如果刘成平去了,自己肯定得小二一般跟前跟后的伺候着,他看刘成平这个人就不爽,才不想低头哈腰的讨好他,渠亮亮从外面进来了,她还没来得及去洗澡,就又被叫来陪领导打球,小小年纪就不得不搞这些形式主义。
张扬很同情的看了渠亮亮一眼,趁机起身告辞。
秦清因为临时有事,当天下午就已经返回岚山,张扬也计划要回去,可回到南国山庄收拾的时候,龚奇伟就打电话过来,让他多留几天,晚上和他一起招待深水港的总设计师杜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