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苏媛媛本来想送,杜天野让她留下来照顾沈静贤,他和张扬离开小巷的时候,一辆摩托车和他们擦肩而过,却是苏媛媛的大哥苏国泽到了,不过他心急赶路并没有看到杜天野和张扬。
杜天野和张扬回到汽车上,杜天野还是感觉到张扬的神情不对,低声道:“怎么了?”
张扬笑了笑道:“被沈静贤骂了一顿,心里不舒服。”
杜天野笑道:“她神志不清,你不会和她一般见识吧?”
张扬道:“当然不会。”
杜天野道:“去我那儿住!咱们哥俩晚上好好聊聊!”
张扬道:“不去了,你把我放在皇家假日门口,我想去苏小红那里转转。”
杜天野听到苏小红的名字显得有些不自然,最近李同育正在拿他和苏小红之间的传闻做文章,所以他当然不方便一起过去。他总觉着张扬从苏媛媛家里出来之后表现有些反常,有些担心道:“你真没事?”
张扬笑道:“真没事,对了,你和苏媛媛最近一定要保持距离,千万不要让李同育那个老乌龟有机可乘。”
杜天野笑了笑,没说话。
张扬在皇家假日门前下车,目送杜天野远去之后,他给姜亮打了一个电话。
姜亮听说张扬回到江城了,忍不住责怪道:“回来了也不找我!”
张扬笑道:“这次为小静的婚事回来的,当然要把家里的事情办完才想起你们这几个老朋友。”
姜亮问明张扬在哪里,这就准备过来,张扬道:“你先别急,帮我查一件事!”
“什么事情?”
张扬把他爹张解放的名字说了:“你帮我查查,张解放这个人过去是干什么的,是怎么死的!”他对父亲的印象少得可怜,因为他是从大隋朝穿越来到现代社会,所以很少问母亲这些事。
姜亮问清楚张解放是张扬的亲生父亲之后,他马上答应下来。
走入皇家假日的大门,两名迎宾小姐迎了过来,笑盈盈道:“先生一个人吗?”
张扬道:“苏总在吗?”
说话的时候,刚巧苏强送客人出门,看到张扬,当真是又惊又喜,他冲上来抓住张扬的肩膀道:“张主任,稀客啊!什么时候来的?”
张扬笑道:“刚到,红姐在吗?”
苏强热情的搂着张扬的肩膀往里面走,他向张扬道:“我姐在鱼米之乡那边,最近这边的事情都交给我了。”他一边说话,一边拿出手机给姐姐打了个电话。
张扬和苏强一起正边喝红酒边等她。
苏小红一进门就吆喝道:“张主任,我还当你把我这个穷姐姐给忘了。”
张扬笑道:“你可不穷,你现在是江城数的着的富姐,在解放前这成份就得是资本家。要说到穷,我们这些国家干部才穷,两袖清风,身无分文,所以才到红姐这里讨吃喝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