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宋怀明没有继续说下去,他对张扬专程来提醒自己是感激的,宋怀明也迅速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要尽快找李同育开诚布公的谈谈,两人之间这二十多年的心结应该解开了。关于自己过去的感情宋怀明今天说了很多,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对张扬坦诚这么多的事情。今晚说的这些事,甚至连柳玉莹都不知道。宋怀明道:“嫣然回来了。”
张扬点了点头:“明天我去静安。”
宋怀明听到这个消息,心中感到些许的安慰,看来张扬和女儿之间仍然余情未了,宋怀明对张扬在感情上的不专一的确很反感,可是他又无法否认一个事实,女儿的心里容不下其他人的位置,而张扬又的的确确是一个出色的年轻人,作为父亲,宋怀明希望女儿快乐,他也希望张扬通过一连串的变故之后,能够真正懂得感情,懂得去珍惜自己的女儿,宋怀明原本想说张扬两句,可话到唇边他又转变了念头,感情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就算是自己也无法改变什么,他相信女儿已经长大了,应该有能力处理好她和张扬之间的问题。
张扬并没有在宋怀明家里逗留太久的时间,离开的时候还不到晚上八点,经过陈绍斌家门口的时候,居然看到陈绍斌的车就停在那里,难道他从上海回来了?张扬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陈绍斌打了个电话,想不到陈绍斌果然在家里,听闻张扬就在外面,陈绍斌也是欣喜非常,换上衣服就跑了出来,看到张扬那辆吉普车不禁笑了起来:“我靠,你从哪儿弄来的这古董?”
张扬不满的瞪了他一眼道:“有钱了,财大气粗了不是?看不起我这个清贫的党员干部了不是?”
陈绍斌笑道:“我哪敢看不起您呐,你现在是南锡体委主任,手握重权,几亿几十亿的工程都是你说了算,多少大财主都得看你的脸色,我这种小虾米算什么?”
张扬道:“放屁,我哪有那么大的权力啊!”
陈绍斌跟着他拉开车门坐了进去:“我听梁成龙说了,他在新体育中心的工程款都压在你手里呢,啥时候给他,还得看你的心情来定。”
张扬道:“这个混账玩意儿,怎么到处糟蹋我的清誉,给他的工程款还少啊?贪心不足蛇吞象,下次见到他我非得骂他不可。”
陈绍斌道:“梁成龙现在舒坦了,老婆儿子都有了。”
张扬一边启动汽车,一边笑道:“我怎么听你说话满嘴的醋味呢?”
陈绍斌笑道:“别胡说八道,我和林清红之间什么都没有,清红多好的一个人,你们侮辱我行,别把人家给捎上。”
张扬道:“这两口子也不容易,折腾了这么久总算重归于好了。”
陈绍斌道:“希望梁成龙这次真的能改,能安生过日子。”
张扬道:“我还没吃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