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周云帆满脸堆笑道:“张主任,既然是省运会宣传片,你就给卓婷一个机会,毕竟她也是平海人,也想为平海出一份力。”周云帆是个老滑头,说起话来考虑的很周到,让别人都不好拒绝。
张扬对他可是相当的了解,笑眯眯道:“王导,咱们不是要拍各行各业的笑脸吗?我看卓婷笑得蛮甜的,给她留个镜头呗!”
王准道:“张主任既然说了,我就照做!”
周云帆乐得端起酒杯道:“张主任,我就知道你够朋友。”
张扬道:“你别急,这宣传片总投资五百多万呢,你是不是参一股!”
周云帆暗骂,张扬啊张扬,都说我们做生意的会算计,你他妈比我还会算计。心中虽然不爽,却仍然满脸堆笑:“张主任,你觉着多少合适呢?”
王准差点没笑出声来,张扬这种官员真是奇葩,什么话他都能拿到桌面上说,而且说得那么理直气壮。
张扬缓缓放下酒杯,慢条斯理道:“五十万吧,我把你的名字也给打上去。”
周云帆听到这个数字不由得肉疼,为了卓婷在上面露一小脸,就要拿出五十万,一个宣传片说投资五百万,唬谁呢?他正想着是不是应该讨价还价。
张扬道:“有人出两百万,要我把他的笑脸放在第一个,我都没答应,要不这样,卓小姐这么漂亮,笑得这么迷人,我把第一个和最后一个笑脸全都打成她的,咱们老朋友了,你就拿个八十万意思意思,对外我也好交代。”好嘛,坐地涨价,几秒钟的功夫变成八十万了。
周云帆不是出不起这个钱,他主要是不甘心被张扬这么明宰。
周云帆笑道:“八十万啊!”
张扬向卓婷道:“卓小姐,机会难得啊,这么露脸的机会不多,在家乡,在亲人朋友的面前展示自己,宣传省运会,光宗耀祖的事儿。”
卓婷听得两眼发亮,又摇了摇周云帆的手臂。周云帆心里颇为无奈,八十万就八十万,千金难买一笑,只要卓婷开心,花点钱也值得,周云帆在女人身上一向舍得投入,再说他也不差那点钱,周云帆绝不是钱多人傻那一类,他还有很多用得着张扬的地方,明知是个坑,也得跳下去,周云帆笑道:“八十万就八十万,但是一定要确保卓婷在宣传片中足够醒目。”
张扬笑着点了点头,心中却不以为意,最多也就是让卓婷露一小脸,根据他们的最初构想,除了形象大使之外,会采取数百人的笑脸,集中在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快速闪回,最后聚拢成为本届省运会会标,平均一秒钟都得过好几个,谁认得出你是谁啊?张扬道:“这事儿交给王导了!”
王准知道这厮在往自己身上推卸责任,就算以后周云帆怪罪起来,也要把这笔帐算在自己的头上。可他也不能当面跟张扬理论,只能吃了这个哑巴亏,笑眯眯没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