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贾斯汀道:“我想了解中国,是从认识梦媛开始,只有了解中国才能更好的了解梦媛。”他深蓝色的眼眸充满柔情的看着乔梦媛。
张大官人有些不爽了,乔梦媛笑道:“贾斯汀,你是不是喝多了,又在乱说话。”
贾斯汀笑道:“你了解我,我一直都是个认真的人。”
张扬道:“贾斯汀先生,谢谢你这么欣赏梦媛!”
听到他这句话,贾斯汀愣了,乔梦媛也愣了,他这话是什么意思?贾斯汀双手一摊很不理解的来了一句WHY?心说我欣赏梦媛哪儿轮得到你来感谢?
张扬笑眯眯道:“可能你不知道,梦媛是我的女朋友!”
乔梦媛听到他这样说,俏脸不由得羞得通红,张扬啊张扬,你还能再无耻一点吗?贾斯汀看看张扬又看看乔梦媛,问了一句:“真的?”
张扬一脸认真相:“你应该问梦媛!”
乔梦媛也没说是也没说不是,只是端着酒杯笑了笑。
在贾斯汀看来这就是一种默认了,他有些失落的叹了口气道:“为什么我总是晚了一步。”从这句话就能知道,这厮和许嘉勇指不定也认识。
乔梦媛微笑道:“我很幸运,能够拥有你这样的好朋友。”
贾斯汀和乔梦媛碰了一杯,他将那杯二锅头鸡尾酒喝了个底儿朝天,笑道:“我还有机会。”
张大官人心说你还真是锲而不舍,他笑道:“我不会给你机会。”
乔梦媛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早知道这样就不该让他跟着过来。她不想在这种话题上浪费时间,轻声道:“贾斯汀,你们公司在南锡设立生产基地的事情进展怎样?”
贾斯汀微笑道:“资料我已经了解了不少,明天我会进行实地考察,如果一切满意,这次就可以和南锡市政府签订合同。”
张扬道:“明天我派车过来接你。”工作上的事情马虎不得。
贾斯汀摇了摇头道:“我不想外界干扰到我的考察,在考察完结之前,我也不会和南锡政府方面有正式接触,希望能够给我一个自由的空间。”
张扬对贾斯汀的这些要求表示了解,虽然这厮对乔梦媛摆出了追求的架势,不过从初步接触的印象来看,贾斯汀还是一个相当务实的人,张扬欣赏这种务实的作风,主随客便,既然客人提出了要求,还是尽量按照人家的原则办。
贾斯汀在南锡的考察十分顺利,几乎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他就已经确定南锡成为英德尔公司的海外生产基地,与此同时,张扬也将南锡向高科技产业转型的构想汇报给市委书记李长宇。李长宇对张扬的想法表示欣赏,其实之前张扬已经向常务副市长龚奇伟说过这些构想,龚奇伟在和李长宇的交流中也已经反映了。
李长宇道:“明天上午我就要和贾斯汀先生正式会面,英德尔公司的海外生产基地落户南锡应该是板上钉钉了,张扬,这件事上你立了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