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听说兴旺集团的老总朱兴旺到来,常海天专程从静海赶回了南锡,兴旺集团的名气很大,常海天生产保健品,很多原材料需要从延东进货,而兴旺集团是他不二的选择。
东山临郎保健品厂薛东兴的出现让常海天倍感意外,东山虎鞭丸目前在男性保健品市场上如日中天,这都是常海天想要结识的人物,他有些佩服张扬了,真是哪行哪业都有他的朋友,却不知张扬和这两人的相识纯属偶然。
张扬也请了乔梦媛,可是乔梦媛不喜欢这种交际场合,如无必要她是不想参加的,宁愿留在宾馆里静静地看书休息,也好过在酒场中消耗时间。
当天晚上,张扬在南洋国际宴请了朱兴旺和薛东兴,薛东兴当然明白自己是沾了朱兴旺的光,不过,他这次来南锡可谓是获益匪浅,在常凌峰的点拨下,他已经悟出了一些经营之道,对自己未来发展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
朱兴旺是带车过来的,晚上虽然是张扬请客,可酒是他提供的黑土。
张扬举杯道:“欢迎各位新朋老友来到南锡,今天我借着这顿饭略表寸心,希望大家以后经常到南锡来,最好能够在南锡投资建厂,我一定会给你们争取最优惠的条件。”
几个人都笑了起来,常海天道:“张主任什么时候都忘不了替南锡市政府招商,我先声明,我已经来了,虽然力量微薄,不过我已经为南锡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一点点贡献。”
朱兴旺道:“我也有往南发展的打算,不过投资这种事不是一时性起,也不能因为咱们关系好,我就得把钱投在这儿,亲兄弟明算账,我会让我们集团的企划部过来考察,如果他们认为可行,我不排除近期在南锡投资的可能。”
张扬笑道:“你们投资与否都在其次,我今晚这顿饭是作为朋友来请你们,你们千万别觉着吃了人家的嘴软,没那种事,我不是设个圈套让你们钻。”
所有人一起笑了起来。
干了几杯酒之后,薛东兴端起酒杯道:“张主任,借着您的这杯酒,我再次向您道歉,侵犯何小姐肖像权的事情是我们的错,我会尽快把钱给何小姐汇过去,也会在短时间内改变我们的错误做法,重新定位包装我们的产品。”
既然事情已经说开了,张扬也不再把这件事放在心里,他笑道:“薛厂长,犯了错不怕,就怕犯了错不承认,我刚和表妹通过电话,她对你们的做法也表示理解,原谅了你们的侵权行为。同时,她们公司方面也答应,会去你们厂子考察,帮忙做好你们产品的新包装和新的广告,具体的合约,你们见面详谈。”
薛东兴连连点头。
对常海天来说,当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兴旺集团是原材料供应商,薛东兴在性保健品市场已经占据了相当的份额,常海天刚好借着这个机会向他们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