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隋国明看到张扬不说话,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张扬,咱们是兄弟城市,这次一定要对我们的工作多多支持哟!”
张大官人皮笑肉不笑的嘿嘿了两声,心说你他妈玩儿去,老子要是真想挖你们墙角,你们这帮人只有跟在后面吃土的份儿。
梁晓鸥这通电话足足打了十分钟,回来的时候,大厅里只剩下了张扬,张扬也不是存心要等她,只是入住的相关手续还没办完,正在服务台那儿等着呢。
梁晓鸥来到张扬身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张扬道:“我没等你,等着他们办手续呢。”
梁晓鸥忍不住瞪了他一眼,这厮也太不给人面子了。
张扬咧开嘴笑了笑:“那啥,谁给你打电话啊,这么长时间?热线啊!”
梁晓鸥禁不住笑道:“张扬,你可真够婆妈的。”
张扬道:“这不是关心你吗?咱们是朋友不是?”
梁晓鸥叹了口气道:“烦死了,我这个男朋友太喜欢吃醋。”
张扬道:“吃醋证明人家在乎你。”
梁晓鸥笑了笑,还是满甜蜜的,可她看到萨德门托这会儿又朝她走过来了,心中不觉有些发毛,这个美国佬笑得太淫荡,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如果不是为了工作,梁晓鸥才不愿意应付他呢。
萨德门托身边还有一位美国大妞,这美国老嫖客的头脑是相当狡猾的,他向张扬道:“张扬,这位是英德尔公司海外拓展部经理莎拉,她想去买点东西,你陪她去吧!”
张大官人听出来了,这货分明是要把自己支开。
莎拉远看长得还是不错的,金发碧眼,丰乳肥臀的,不过皮肤实在是太糙,她朝张扬笑了起来,笑得还算迷人,不过嘴巴挺大,张大官人估计自己要是跟她打KISS,估计半张脸都得被她含进去。
张扬道:“Let’Sgo!”由此可见,张大官人的英文水平还是进步不小的。
萨德门托支开了张扬,笑眯眯凑到了梁晓鸥身边:“梁小姐,能在这里见到你,我真是喜出望外!”
梁晓鸥道:“市里本来安排我全程接待你们代表团一行的,中途因为有事,我走开了一段,事情一处理完,我就赶了过来,照顾不周的地方还望萨德门托先生谅解。”
萨德门托摇着头道:“梁小姐很好,中国是礼仪之邦,这次的平海之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对梁小姐的印象更是深刻。”
梁晓鸥道:“我对萨德门托先生的印象也很深。”
萨德门托指了指外面道:“咱们去散散步吧!”
距离吃晚饭还有一个小时,梁晓鸥实在想不出拒绝他的理由,再加上今天专程赶过来就是为了和人家套近乎,经济方面无所谓,政治目的比较明确,一定要把友好城市的事情确定下来。
两人沿着锦湾的青石板路向前走去,萨德门托吸了一口空气,很夸张的胸膛起伏着:“梁小姐,锦湾的空气真是新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