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常凌峰笑道:“别为我担心,感情对我而言本来就是一件奢侈品,有没有都一样生活。”
张扬道:“感情对我来说却是生活必需品。”
常凌峰道:“所以我是素食主义者,你却是个不择不扣的肉食动物。”
两人说着说着一起笑了起来。
张扬喝了一大口伏特加,从小碟里面捏了颗花生豆塞到嘴里,嚼得嘎嘣嘎嘣脆,他把经贸会的初步打算跟常凌峰说了,张扬也看出来了常凌峰对这段感情并非表现出来的那样无所谓,他来南锡未尝不是对失去感情的一种逃避,对一个失恋的人来说,工作是转移注意力最好的方法,超脱如常凌峰也不能例外。
常凌峰道:“省运会和经贸会一起搞,搞好了能够实现共赢,可搞不好,省运会的风头很可能要被经贸会抢得一干二净。”
张扬道:“省运会要名,经贸会要利,你帮我好好参谋参谋,这次的事情不干则已,我既然接下来了,就一定要做到最好,要让平海省内的干部都看看,我们的班子能力究竟怎么样!”
常凌峰笑道:“你的班子?真想挑起山头自己干了?”
张扬笑道:“我这叫团队精神,我要建立以我为中心的经贸会领导群体,要发挥出团队最大的力量。”
常凌峰看到张扬充满着雄心壮志,不由得对即将到来的一切也产生了不小的期待,他从不认为感情是人生的全部,能和三五个知己为了同一目标奋斗,开创一番事业也是让人激动人心的事情,常凌峰端起酒杯道:“干杯,祝你成功。”
张扬郑重纠正道:“应该是祝我们成功。”
第二天上午,张扬召开了他回到南锡体委的第一次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省运会,张扬接受了常凌峰的建议,把体育和经济分开,省运会是省运会,经贸会是经贸会,两件事要分别组建两套不同的班底,虽然都在张扬的领导下,但是一定不能把事情往一块掺和,不然这件事指定得乱套,省里想相互促进的方法是好的,但是并不代表着两件事能够合而为一,多数时候壹加壹不等于二。
张扬先把工程进度做了一个说明,因为最近他并不在南锡,所以他简短发言之后,就把话语权交给了副主任崔国柱,在张扬离开期间,一直都是崔国柱代理体委的工作,崔国柱道:“既然张主任让我说,我就说两句,根据目前的工程进展情况,咱们应该可以在市里给定的期限前完成所有的基础建设,最近我们体委面临的压力不小,首先就是工程回款的问题,随着大小工程一个个的竣工验收,我们预先答应的支付款项也必须要兑现了,毕竟当初咱们在招标的时候就拍过胸脯,说过不会拖欠工程队的一分钱,预计还款期会在六月到八月期间达到高峰,希望市里的财政拨款能够早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