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查薇气得抬脚踢了他一下:“你有没有良心啊?大老远跑过来给你做饭送行,居然连句人话都不说。”
罗慧宁格格笑了起来:“我看也是,张扬你可不能没良心啊!”
张扬道:“对了,李伟还在外面,忘了叫他一起进来吃饭。”
罗慧宁道:“算了,他不会进来的,害怕打扰到我们。”她吃完了面前的那碗米饭,起身道:“我也该走了,下午还要去参加一个慈善活动。”
张扬起身要送她。
罗慧宁摆了摆手道:“不用,你留下来吃饭,和小薇好好聊聊。”
罗慧宁离开之后,查薇自然了许多,她夹了个鸡腿放在张扬碗里:“多吃点,过了这村儿没这店儿了!”
张扬笑道:“呸!大吉大利,我今儿要回南锡,你这话听着是在咒我。”
查薇道:“鉴于你刚才狼心狗肺的表现,我决定以后再也不给你做饭吃了。”
“你不后悔啊!”
“后悔什么?”
“赶着给我做饭的女孩子多了,你要是放弃,以后哭都来不及。”
查薇白了他一眼:“瞧你得瑟的熊样,还真当自己是快宝啊?”
张扬道:“还成,你跟我说句实话,从你女性的角度来看,我算不算是一个新时代完美男人啊?”
查薇做呕吐状:“你的自恋都快让我呕吐了。”
张扬道:“别介啊,我虽然算不上秀色可餐,可也不至于让你恶心反胃。”
查薇笑了起来,她端起面前的饮料和张扬碰了碰杯道:“给你送行。”
张扬道:“说实话,我还真有点舍不得走。”
查薇道:“怎么着?有点离不开我了?”
张扬笑道:“是有点儿,要不你跟我回南锡吧,我还缺个生活助理,平时你就帮我洗洗衣服做做饭,别的我不敢保证,包你吃住还成。”
查薇道:“真想把我当成女佣了。”
“考虑考虑,不是每个女孩子都有这个接近我的机会。”
“去死!”查薇柳眉倒竖恶狠狠道。
查薇亲自把张扬送到了火车站,送张扬上车的时候,目光中到底还是流露出几分不舍,张扬张开手臂道:“那啥,咱俩来个吻别吧!”
查薇啐道:“你不占便宜心里难受是不是?”
张扬笑道:“这次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那啥,希望咱们不久以后就能见面。”
查薇道:“估计得过一阵子了,我下月要去台湾观摩学习。”
张扬一直都没听查薇说起这件事,有些诧异道:“好好的怎么想起去台湾啊?”
查薇道:“我毕业也有一段时间了,以我的天资,估计在艺术上也不会有太大的建树,我叔叔邀请我加入星钻,想把我培养成珠宝设计师,原本打算让我去法国学习,可我不喜欢走这么远,凤仙姐建议我先去台湾,去钻石王朝的设计部学习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