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王毅就等张扬这句话呢,马上让人把花圈给收了起来。
查薇和江光亚是搭邱凤仙的便车,他们在青年艺术馆筹备了一个美术展,中午一起在金王府吃的饭,邱凤仙提议把他们送过去,途径南锡驻京办的时候,邱凤仙看到了花圈上的字,她和南锡驻京办主任史学荣认识,而且星钻的南锡门店就开在南锡百货商场,所以邱凤仙停车过来看一看,却想不到遇到了张扬。
因为生意上的关系,邱凤仙和李凤霞还是很熟悉的,张扬听说她和李凤霞的这层合作关系,刚好让她去劝劝李凤霞,邱凤仙去安慰李凤霞的功夫。查薇和江光亚都来到张扬的身边,江光亚笑道:“张扬,你来京城为什么不跟我们联系?这么久不见了,大家都很想念你。”
张扬笑了笑道:“你也看到了,我来京城是为了处理麻烦的,这两天忙的不可开交,正打算忙完这些事再和你们联络,没成想这就遇到了,真的,我来了之后谁都没打招呼,连我干妈都不知道我来。”
查薇道:“养养也在青年艺术馆,你跟我们一起过去看看吧。”
张扬道:“真走不开,这么着吧,我先把这边的事情处理一下,等晚上,我过去找你们吃饭,我请你们吃饭,作为赔罪好不好?”
江光亚笑道:“你来到京城,我们是地主,应当是我们请吃饭,张扬,你先忙,我们还得去青年艺术馆准备,你晚上六点半前到就行了。”
查薇和江光亚走了,邱凤仙却留下来安慰李凤霞,李凤霞居然对她的话比较能听得进去,这会儿又哭上了,不过人比起之前理智了许多。
张扬来看她的时候,李凤霞红着眼睛问道:“张主任,你刚才跟我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她指的是史学荣贪污的事情。
张扬道:“是!”
李凤霞道:“可我们家老史不是这种人……”
张扬没说太多,这件事看来是市里搞复杂了,他们应该把史学荣贪污的事情尽早告诉李凤霞,李凤霞明白原因之后就不会折腾出那么多的事情,其实市里也是有着很多考虑的,史学荣贪污,他们对李凤霞也产生了怀疑,没有人会相信李凤霞对自己丈夫贪污的事情一无所知,可事实上史学荣伪装的确很好,李凤霞到现在都相信自己的丈夫是个两袖清风的官员。
张扬本来并不想提起史学荣贪污的事情,是李凤霞闹得太过分,所以张扬忍不住还是把这件事说了出来,不过说出来也有好处,李凤霞一直不相信自己的丈夫会寻短见,现在张扬给出了一个合理的理由,至于具体的解释工作还是交给纪委方面去做,李凤霞冷静下来之后,往南锡市纪委打了个电话,在电话中南锡市新任纪委书记马天翼把史学荣的贪污问题对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