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因为关系到全市老百姓的吃水问题,张扬也没敢耽搁,稍事准备之后,就和水利局长赵宝群一起前往了东江。两个小时之后,他们已经来到了东江经济开发区大厦。
一路之上赵宝群没停下打电话,电池都换了一块,根据最新消息,东江开发区方面已经开始调查这件事了,可是南锡方面反馈的情况是污水仍然在源源不断地排入湍江。
张扬听说这一情况不由得有些恼火了,他怒道:“事情都过去快四个小时了,为什么不停止排放污水?东江经济开发区的领导都干什么吃的?效率也太低了!”
两人走入开发区大厦的时候,被门口的保安给拦住了:“干什么的?”
张扬大声道:“有急事找你们管委会主任!”
保安道:“先登记,预约一下!”他把笔递给张扬,张扬抓住笔就给扔到一边去了,继续向里面大步走去,赵宝群看到他走得这么快,也慌忙跟了上去。
几名保安看到他们硬闯进去,上前就想要拦住他们,张扬一把就将想拦住自己去路的保安推了个屁墩儿,怒道:“都他妈给我滚蛋!我们是南锡市政府官员,现在有紧急公务要办,谁他妈拦着我们的路,回头就给我卷铺盖走人!”他的这句话还真把几名保安唬住了。
开发区大厦的保卫科长听到动静带着几名手下赶过来了,远远就大声道:“干什么的?你们干什么的?来开发区政府捣乱?胆子够大的啊?”
张扬指着那名保卫科长道:“你嚷嚷什么?我们有急事找廖主任,赶紧让他出来见我们!”
“你谁啊你?我们廖主任是你说见就见得?”保卫科长还挺嚣张。
张扬没理会他,看了看大楼的结构示意图,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办公室在七楼,他向赵宝群道:“七楼,走,上电梯!”
保卫科长急了,上前一把就抓住了张扬的胳膊:“你给我站住!预约了吗?登记了吗?”
张大官人手臂一抖,这厮就跌跌撞撞退了出去,幸亏两名手下及时将他扶住,才没有摔倒在地上,张扬道:“别耽误正事儿,在他妈拦路小心我抽你!”他顾不上跟这帮人多做理论,大步走向电梯,赵宝群虽然对张扬的威名早有所闻,可今天才算是第一次和他近距离接触,看到张扬目前的表现,心中不由得暗暗佩服,难怪龚奇伟把他给派来了,来到人家的地盘上还敢这么强势的放眼南锡恐怕只有他一个。
两人进了电梯,保卫科长急了:“你们都愣着干什么?给我追啊?他们两个看着就不像好人,万一危害领导们的安全怎么办?”一群保安这才回过神来,慌忙也向电梯口跑去。
开发区七楼的会议室内正在召开着一个紧急会议,会议的主题就是湍江污水事件,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宝全道:“污水事件查清楚了没有?南锡方面都快把电话打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