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离开的时候,宋怀明亲自把他送出门外,张扬道:“宋叔叔别送了,明天我再过来一趟,给小新送点药物。”
宋怀明点了点头道:“辛苦你了。”说完之后,他又道:“张扬,明天上午十点以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好!”
张扬来到停车场,宋怀明的司机已经把皮卡车开回来了,让张扬意外的是,车内还有一个人跟着过来了,却是乔鹏举,张扬愕然道:“鹏举兄,你怎么来了?”
乔鹏举笑道:“我们家老爷子看你送了这么多东西,觉着过意不去,让你跟我回家吃饭。”
张扬拉开车门坐了进去,因为乔鹏举坐在驾驶席上,他只能选副驾坐了,乔鹏举对张扬的这辆皮卡车赞不绝口:“这皮卡车的性能真是不错,外观却不起眼,你小子真是懂得生活啊。”
张扬淡淡笑了笑道:“谁说不起眼,江城和南锡,谁看到这皮卡车都知道是我来了,我正打算换辆车呢。”
乔鹏举笑道:“你不是正处了吗?南锡市体委主任有专车啊!”
张扬微微一笑没说话。
乔鹏举道:“刚才那司机说得不清楚,说东西是你帮人捎来的,谁啊?”原来宋怀明的司机帮忙把那些鸡羊送了过去,可说得不清楚,张扬本来是把钟长胜的名字告诉他的,可到了乔家,司机把钟长胜的名字就给忘了。
张扬笑道:“钟长胜!”他把途中遇到钟长胜的经过向乔鹏举说了。
乔鹏举叹了口气道:“难得他还想着我们家。”其实乔鹏举对钟长胜也是有感情的,从他小时候起,钟长胜就在他爷爷身边负责安全工作,过去没少带着他们几个小辈玩耍,钟长胜被逐之后,他也找到爷爷说情,不过乔老的脾气从来都是说一不二,所以钟长胜再想回去担任乔老的警卫已经没有任何可能。
来到乔家,首先闻到了一股烟火气,走入院子里,看到时维和郭志江两人在那里引燃木炭,两人显然都不在行,眼睛被烟熏火燎的通红,时维更是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刚巧张扬这会儿过来了,她也知道张扬新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这次前所未有的没有恶言相向,朝张扬笑了笑,很客气的说道:“张扬来了!”笑归笑,脸上的泪水却还是哗哗的流。
张大官人忍不住调侃起她来了:“时维,你别这么激动,见到我哭成这个样子,这让小郭怎么想?”
时维听到这句话,马上知道这厮死性不改,张口骂道:“你脸皮真厚,我是被烟熏得,见你有什么好激动的?”
郭志江站起身,也是一脸的泪,他一边擦眼睛一边道:“张扬来了,乔书记提议晚上吃烤全羊,我们俩负责生火。”
张扬这才知道怎么回事儿,乔振梁倒是能折腾,在自家院子里烤起全羊来了。
乔家来了不少人,时维的父母时季昌和乔振红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