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此时灰头土脸的野马亨利也赶了过来,看到张扬,他大吼一声就冲了过去,小野正洋用阴冷的眼光制止了他,然后,转向张扬,从腰间掏出手枪瞄准了他的脑袋道:“只要我一声令下,这十多杆手枪就会把你的脑袋轰个稀巴烂。”
张扬冷笑道:“你有胆就试一试,我在法拉利车下装了一颗炸弹,只要我按下引爆装置,方圆百米内没有一个人可以幸免于难。”
赵天才把张扬的话翻译了过去,他有些奇怪,这辆法拉利跑车是他负责的,里面装了炸弹是真的,不过他根本没告诉张扬,这厮怎么会知道?
小野正洋听到汽车有炸弹,他的表情明显有些不自然,可马上又哈哈笑了起来:“开玩笑,炸弹?吓我?”
不过他的几名手下却已经吓得向后让了让,有人已经趴下去看法拉利的汽车底盘。底盘下果然粘着一盒东西,是不是炸弹不知道,张扬可不是什么爆破专家,只是用胶带纸缠了个空盒子在下面,虽然这样,已经将这帮人全都震慑住了。
小野正洋听说底盘下有东西,心中不免有些慌张,不过他也算是见惯了风浪,变脸变得极快,哈哈笑道:“既然是谈生意,好,咱们就坐下来好好谈生意。”他主动放下了武器。
张扬也将手中的枪交给了赵天才。
小野正洋指了指一楼的会客室道:“我们去里面谈!”他拿不准那辆法拉利下面到底有没有炸弹,所以想先稳住张扬,把他骗到办公室内再说。
张扬想都不想就跟他一起过去了,赵天才忍不住小心提醒张扬,提防有诈。可张扬看来对他的提醒不以为意,赵天才无奈只能跟着他走了进去。
来到小野正洋的办公室内,马上从门后冲出两个人,用手枪指向张扬和赵天才的脑袋。
小野正洋得意道:“跟我谈条件!放眼整个布法罗地区,没有人敢给我谈条件!”
其中一人从赵天才的手里夺走了手枪,另外一人开始对他们进行搜身,张扬道:“昨晚爆炸的那辆三菱跑车是不是你的?”
小野正洋警惕的看着张扬:“为什么这么问?你不是要跟我谈生意吗?”
张扬道:“告诉我那辆跑车是不是你的,作为交换条件,我可以告诉你是谁撞翻了那辆跑车!”
小野正洋满面狐疑道:“你知道真相?”
张扬点了点头。
小野正洋举起手枪,抵住张扬的额头道:“我最讨厌别人跟我谈条件,告诉我真相,究竟是谁撞翻了我的那辆车?给你五秒钟考虑,不然你就会永远失去思考的能力!”
赵天才紧张的向张扬解释着,他真是后悔,为什么要跟这厮一起出来,现在别说是报仇,就连保命都难,早知如此刚才就应该引爆炸弹,和他们同归于尽。
张扬微笑道:“看来那辆三菱跑车真的是你的!”他的手闪电般拿住了小野正洋的手腕,小野正洋扣动扳机,在张扬的牵动下,枪口瞄准了一名自己的手下,蓬!地一声枪响过后,那名手下被射中心口一动不动的躺了下去,另外一人原本将枪口对准赵天才,看到情况突然生变,想转移枪口射杀张扬,张扬拉着小野正洋的手已经射出了第二颗子弹,连续两枪,两人毙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