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产科专家李主任呆呆望着B超屏幕上的图像,她怎么都不能相信眼前的事实,可一切却又是真实发生的,她自问自己的判断不会有错,可这年轻人究竟用了什么方法,止住了柳玉莹的宫内出血,而且短时间内让血肿缩短了一半,难怪宋省长夫妇对他会如此信任,看来这小子果然有过人之能。
宋怀明得知妻子的情况已经稳定,唇角也不禁露出会心的微笑,他向张扬道:“张扬,你跟我出来一趟。”
张扬跟着宋怀明来到了外面,他以为宋怀明还在担心柳玉莹的病情,安慰他道:“宋叔叔放心,柳阿姨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我只要为她再做一次针灸,配合药物散去淤血,就没事了。”
宋怀明点了点头道:“谢谢!”看到张扬额头的汗水,这句谢谢是由衷而发。
张扬笑了笑:“跟我用不着这么客气。”
宋怀明道:“你有没有看清你柳阿姨是怎样跌倒的?”
张扬摇了摇头:“我当时已经走到医院门口的马路上,听到她的呼救声才赶到现场,具体的情况我并没有看清楚。”
宋怀明点了点头,低声道:“她是被别人推倒的,在她倒地之后,还有人故意踢她的腹部。”说起这件事宋怀明充满了愤怒,可是他的身份和地位决定他不得不选择克制。
“什么?”张扬愕然道,他实在无法想象,究竟是谁这么大的胆子竟然敢对省长夫人做出这样的事情,从宋怀明的描述可以听出,这根本是一场蓄谋攻击,而不是什么偶然事件,张扬怒道:“谁这么卑鄙?”
宋怀明用目光制止了张扬把怒火发作出来,他并不想这件事闹大,其实宋怀明心中的愤怒比张扬更加强烈,可是他如果把这件事说出来,势必会引起一场轩然大波,所以他没有质问院方,可宋怀明也不想这件事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平息下去,他想查清事情的真相,他要为躺在床上的妻子,和她腹中的孩子讨一个公道。所以,他想到了张扬,从张扬过去的做事风格,以及他和自家的关系,宋怀明感觉到,也只有张扬才是调查这件事的最佳人选。
没等宋怀明说出他的要求,张扬已经意识到宋怀明把这件事告诉自己的目的,他低声道:“宋叔叔,这件事交给我吧,我一定会把这件事查个水落石出!”张扬主动请缨来调查这件事不禁因为这是一个他和宋怀明修好关系的机会,虽然他和楚嫣然分手,可在他心底从未承认过这个事实,他将楚嫣然的家人一直视为自己的亲人,柳玉莹也不例外,现在柳玉莹遭遇到了这样的冒犯,以张扬的性格,绝不可能坐视不理。
宋怀明的心中不禁有些感动,自从女儿和张扬分手之后,宋怀明也因此对张扬产生了一些看法,可是这并不妨碍他认为张扬是个出色的年轻人,在自己的家庭遇到危险的时候,张扬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帮忙,单从这一点就能够看出,张扬对嫣然是有着很深感情的。宋怀明叮嘱张扬道:“我不想这件事造成无谓的恐慌,你尽量低调处理。”说完他停顿了一下又道:“因为当时在大门前的人很多,情况比较复杂,你柳阿姨只顾着保护胎儿,没有看清行凶者的面目,查清真相可能比较困难,你不必太勉强,反正你柳阿姨母子平安,我已经感到很欣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