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和张德放一直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张德放也有背景,他的舅舅就是前任省委书记顾允知,张扬对段金龙背后捣鬼一直抱有怀疑的态度,段金龙一个商人不可能有这么大的胆子,是张德放在给他撑腰,梁月玲被送派出所的事情上,段金龙是不是也受了张德放的主使?如果真的是这样,张德放就是一个不择不扣的小人,他已经意识到张扬要介入他的利益范围,已经开始悄声无息的反击。
石胜利没想到张扬会再度找上自己,自从上次在海天被张扬揍了一顿,石胜利老实了许多,那件事给他上了人生的重要一课,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是他惹不起的,到最后,还是给张扬下跪,才把那件事给平息了,接到张扬的电话之后,石胜利第一时间就来到了张扬的办公室,满脸堆笑道:“张主任,您找我有事。”
张扬望着满脸笑容的石胜利,还是从他的眼睛深处找到了对自己的惶恐,张大官人心中一阵宽慰,看来这小子还没坏透气,一顿拳脚让他找回了点自我。
张扬道:“你还记得上次跟我说过的话吗?”
石胜利脑子不太灵光,摸了摸后脑勺道:“什么话?”
张扬道:“你说段金龙告诉你关芷晴是三陪小姐的事情。”
石胜利提起这件事就恨得咬牙:“是啊,要不是他,我怎么会得罪您,也不会被您……”石胜利说不下去了,挨揍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张扬道:“这件事你打算就这么算了?”
石胜利道:“我早就想揍这孙子了,可您不是不让吗?”
张扬笑道:“你倒是听话。”
石胜利脸皮再厚,这会儿也不禁有些发热,他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是真的怕了张扬。
张扬道:“我想你出面把海天拿下来。”
石胜利愣了:“啥?”
张扬道:“段金龙这个人是个小人,他三番两次的和我作对,海天大酒店藏污纳垢,堂而皇之的经营色情业,已经成为南锡的一颗毒瘤,我想把这颗毒瘤清除掉,这也是为民除害,伸张正义吧!”
石胜利道:“这我倒是知道,海天有二百多小姐,我玩过的就……”说到半截这厮又觉着说错话了,尴尬的笑了笑道:“张主任,你说怎么办,我就怎么办,要不我这就找段金龙,让他把酒店转给我。”
张扬向石胜利勾了勾食指,石胜利来到他的面前,张扬附在他耳边低声交代了几句,石胜利听得眉开眼笑,连连点头。
张扬道:“今天这件事,只有你和我知道,要是传到第三个人耳朵里,嘿嘿……”张扬扬起手,一掌劈在办公桌的边角之上,好好的办公桌被这厮一掌削掉了一角,宛如刀削斧凿一般整齐,石胜利吓得舌头伸出老长半天都缩回去,后背的衣服瞬间就被冷汗湿透。他颤声道:“张主任放心……张主任放心……我一定……一定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