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佟秀秀忍不住侧目,这会儿还顾得上报出自己的官衔,当领导的就是不一样。
张扬从朴正义手中接过对讲机:“我是张扬!”
佟秀秀听到张扬的声音,不由分说就把对讲机抢了过去:“张扬,听得到吗?”
张扬道:“听得到!”
“现场情况怎么样?”
“还好,大家都很镇定,不过刚才的爆炸造成了五人受伤,其中两人受伤很重,需要尽快送往医院输血。”
佟秀秀道:“有没有人员死亡?”
“目前没有,如果你们再不想出一些办法,肯定会有人死了。”
佟秀秀道:“明白了,你尽量安抚大家的情绪,让大家保持镇定,我们会尽快想出应对的方法。”
此时空中响起直升飞机的声音,佟秀秀暂时关闭了和张扬的通话,此时当地驻军、南锡市公安局代局长张德放率领精锐特警部队陆续赶到,一架直升飞机在商贸城停车场内落下,韩国方面的反恐专家也赶到了,他们从上海赶来。为首的那名男子叫权正泰,他一上来就问道:“谁是这里的负责人?”
任绍新上前一步道:“我!”
权正泰冷冷盯住任绍新道:“里面的情况怎么样?”
任绍新被他的威势震住,正想说话,佟秀秀走了过来:“你是谁?”
一旁的中方陪同人员慌忙介绍道:“这位是韩国反恐专家权正泰先生。”
佟秀秀点了点头道:“我是国安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韩方能够配合我们做好这次救援工作。”
权正泰神情倨傲的看着佟秀秀:“你们中国的反恐能力真是糟透了,这样的情况根本不会发生在我们韩国。”
佟秀秀一听就火了:“权先生,你恐怕没搞明白事情的真相,是你们韩国的恐怖分子来到中国的土地上制造事端,如果你想解救你的国人,最好选择和我们配合,不然的话,请你靠边站!”佟秀秀的话激起了周围中国人的齐声喝彩。
权正泰被佟秀秀当场呵斥,脸色也很不好看,他也明白这次的危机事件因何而起,确切地说,应该是韩国恐怖分子在中国土地上策划的一起针对韩国人的恐怖行动,他还想说话。
佟秀秀已经转过身去,向任绍新道:“别搭理他!”
此时张德放走了过来,任绍新看到上司来了慌忙迎上去向他报告情况,佟秀秀也走到临时指挥中心,权正泰被晾在那里尴尬无比,其实这厮根本就是自找的,过了一会儿,他也灰溜溜凑了过去,向佟秀秀道:“这些恐怖分子是韩国革命党,他们在韩国国内就曾经策划过多起恐怖事件,想要营救他们的领袖李秉原,他们给了我们六个小时,要求我们在六小时内释放李秉原。”
任绍新陪同张德放来到权正泰的面前,张德放一脸的凝重,没法不凝重,这次不是普通的犯罪,是一起恐怖袭击,要是控制不住情况死的人要以千计,什么前途未来全都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