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圈住何歆颜的纤腰,嬉皮笑脸道:“妻不如妾,妾不如偷,有这种做贼感就对了!”
“嗬!你真是不要脸啊!”何歆颜一把揪住了张扬的耳朵,张扬拉开车门,把何歆颜拽了上去,何歆颜放了他的耳朵,手臂箍住他的脖子,爬到他身上低头吻住他的嘴唇。
张大官人就快被她搂得透不过气来,黑暗中低声道:“丫头,你想谋杀亲夫啊!”说话的时候,却感到几颗泪水落在自己的脸上,何歆颜泣声道:“大坏蛋,大混蛋,我想你……”
张扬心中不免有些感动,捧住何歆颜的俏脸道:“我也想你。”
何歆颜道:“我才不信呢!”
张扬道:“天地良心啊!”
“你还有良心?”何歆颜从张扬的身上爬了过去,在副驾上做好了,打开化妆镜上的小灯,看到自己一脸的泪痕,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都是你,害得我哭鼻子。”
张扬道:“饿了吧?”
何歆颜点了点头,乖巧的靠了过来,搂住张扬的腰,轻声道:“刚才飞机在天上转啊转啊,我好担心,害怕再也下不来了,见不到你了。”
张扬笑道:“别胡说八道,你一看就是吉星高照,那种事儿落不到你头上。”
何歆颜道:“我要是真出事了,你会不会伤心?”
张扬故意板起面孔道:“有病是不是?今儿是怎么了,总是自己诅咒自个儿?”
何歆颜撒娇道:“我就要你说,你就得说。”
张扬道:“你出不了事,我不会让你出事,因为我不能失去你。”张大官人说这句话的时候真情流露。
何歆颜点了点头道:“冲着你这句话,我好好保护我自己,我出事没什么,我就是不想你伤心。”
张扬在她光洁的额头上重重亲了一记。
何歆颜道:“看我对你多好,你个没良心的东西,居然还在我面前说什么妻不如妾、妾不如偷的鬼话,我非得要跟你偷偷摸摸吗?”
张大官人有些惭愧,自己无意中的一句话没想到触及了何歆颜敏感的神经,他干咳了一声道:“那啥,我没那意思,我是觉着这样有情调,你说我这人是不是有点小资?”
何歆颜忍不住笑了,伸手在张扬胸口打了一下:“屁的小资,你啊,就是一个封建大地主,整天脑子里想的是妻妾成群,大红灯笼高高挂。”
张扬乐呵呵点了点头道:“丫头,你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我想啥你都知道,我这人特感性,容易动情。”
何歆颜道:“得了,别臭吹了,我饿得前胸都快贴到脊梁骨了,你能不能带我去吃饭?”
张大官人居然伸出手摸了摸何歆颜的胸:“很大啊,她俩要是能贴到脊梁骨上,我一口把她们全都吞下去。”
“流氓!”
张扬带何歆颜去了南锡东部的水街,这里是南锡去年才兴建的一处美食场所,目的是打造凤眼湖风景区,可惜工程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旅游没起来,人气也不行,高档美食街的概念无法贯彻实行,可水街的框架已经搭起来了,也不能荒废,后来区里转变思路,把这里开拓成一片夜市,大批地方小吃涌入这里,想不到生意居然火了起来,可随之带来的负面效应也很多,比如生活污水排放,噪音扰民,市里对这块区域的发展也很是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