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崔国柱平时的脾气一直都很好,两口子很少红脸,再加上徐敏是家里主要的收入来源,经济决定地位,可今天崔国柱一反常态,居然跟老婆杠上了。
徐敏瞪了他一眼道:“检查结果都出来了,医生说你身体各项指标都好的很,明明没病。”
“医生说话就顶用吗?现在的医院治死的比治好的多……”崔国柱一激动又觉着有些气急。
徐敏道:“老崔,你怎么回事儿?是不是脑子被刺激出毛病来了?”她也就是随口那么一说,崔国柱又急了:“你才有毛病,我脑子好的很,我正常得很!”
徐敏也不由得有些生气了:“你真是个神经病,不和你说了!”
崔国柱怒道:“你说谁神经病?你说谁神经病,你才神经病呢!”
徐光胜对张扬这个年轻人是十分欣赏的,当晚他在海天大酒店宴请张扬,身为南锡市二院泌尿科主任,徐光胜本身的收入不菲,他请客其实也用不着他结账,跟在他后面的药贩子,医疗器械商都排长队,吃顿饭,撕一张发票,自然会有人抢着给他报销,在医疗界,谁也不把这看成是贪污受贿,这样很正常,大家都这么干,你要是不这么干反而显得不正常了。
当晚徐光胜还邀请了医院的院长钟林,他们两人是医学院的老同学,关系处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徐光胜也给静海市副市长王广正打了电话,告诉他张扬来南锡担任体委主任的消息,王广正过去曾经被张扬整蛊过,命根子差点没废掉,不过从那次的事情后,王广正也学了个乖,他对张扬相当的服气,听说张扬来南锡任职,马上表示晚上会来南锡出席张扬的接风宴会。
张扬这边叫上了梁成龙,体委方面他把几位党组成员都邀请了,张大官人知道自己初来乍到的,必须要搞好同志关系,崔国柱的事情让他从众矢之的的局面下改观了许多,他要利用现在的契机多拉一些关系。党组成员中,臧金堂推说有事,段建忠晚上有应酬,李红阳和刘刚两人接受了邀请,萧苕敏对这位新来的主任存着巴结的念头,虽然她有事,还是把事情推掉,前往海天赴宴。
以张大官人的意思是不想去海天的,可徐光胜既然这么安排了,他要是不去,也不好,客随主便,自己总不能提出换地方。
晚上六点,张扬准时出现在海天大酒店的门前,海天的酒店经理钟海燕正在和钟林说话呢,她和钟林是堂兄妹关系,看到张扬走进来,钟海燕停下说话,笑着迎了上来:“张主任,您来吃饭啊!”
钟林不认识张扬,张扬也不认识钟林,徐光胜这会儿从洗手间出来了,看到张扬,笑着道:“张扬,来啦!”
钟林这才知道今晚徐光胜宴请的主宾是这位年轻人,钟海燕这才明白堂哥晚上来这里吃饭是和张扬一起的,看到张扬和徐光胜如此熟悉,钟海燕又想起张扬和乔鹏举、梁成龙那帮衙内爷的关系,心中对张扬又不觉看重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