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许嘉勇回到一招后不久,服务生就敲门送来了一封信,许嘉勇打开那封信,却见上面写着他父亲许常德贪赃枉法的事实,将许常德在江城担任市委书记期间的所作所为写的清清楚楚,许嘉勇看完气得火冒三丈,看到信尾落款处还大模大样的签上了张扬的名字,许嘉勇将这封信撕得粉碎。他拿起电话拨通了张扬的手机。
“许嘉勇,你找我道歉吗?现在不嫌太晚了吗?”
张扬懒洋洋的语气让许嘉勇越发的不舒服,他怒吼道:“向你道歉,除非我死,我真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再大力一点,为什么没把你给砸死!”
张扬笑道:“注意你的措辞,酒瓶你这句话,我就可以告你恐吓!”
许嘉勇道:“除了栽赃陷害你还有什么本事?口口声声说自己光明正大,我看,你只不过是个阴险小人!”
张扬道:“栽赃陷害?我怎么不觉得?你老子突发心脏病不假,可他死得幸运,至少保住了他的名声,他在江城可没少贪污,其实中纪委早已掌握了他贪污腐败的证据,要不是考虑到政府官员的公信力,早就追究他的责任了。”
许嘉勇气急败坏,在他心中父亲是不容玷污的,他怒吼道:“你放屁!”
张扬道:“你怎么都是一海归学子,怎么一开口就是粗话呢?”
许嘉勇道:“卑鄙,你利用梦媛的善良,欺骗她,你想利用她来打击我报复我!”
张扬笑道:“梦媛是个理智聪明的女孩子,你以为我做什么她看不出来?她其实看得清清楚楚,可是她仍然心甘情愿的帮我!利用梦媛的人是你吧!你爹死了,你把他死的这笔帐算在了我的头上。你想报复我,又觉着没有靠山,就开始转而追求梦媛,和她订婚,想依靠乔家发展,想借用他们的力量对付我,可惜乔家早就看清了你的嘴脸。”
许嘉勇咬牙切齿道:“是你从中挑唆,是你破坏我和梦媛之间的关系。”
“梦媛当初的确喜欢过你,可她只是被你的表象所欺骗!”
许嘉勇大吼道:“我承认我并不高尚,可你也不是什么好人!”
“对付你需要高尚吗?许嘉勇,你最好给我老老实实滚出江城,滚得远远的,跟在你女人的屁股后面滚出中国,去做新加坡人也好,美国人也好,总之不要让我再见到你!”
张扬停顿了一下又道:“对了,晚上我约了梦媛一起吃饭,你是不是想一起来?”
“混蛋!”许嘉勇挂上电话,气得来回踱步,一双眼睛就快冒出火来。
范思琪望着震怒的许嘉勇,从心底生出一丝快意,现在的许嘉勇就像是濒临发狂的野兽,如果他明智的话应该离开江城,调整心情充分冷静下去,继续留下去做困兽犹斗无疑是极其愚蠢的事情,作为旁观者,范思琪已经看出许嘉勇根本不是张扬的对手,商场、情场、战场之上许嘉勇全面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