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疆拓土

作者:石章鱼

文浩南却没有放过秦萌萌的意思,依然道:“你是秦家的养女,秦振东是你的大哥,你们之间发生了不伦之事,这才是你杀死他的原因,为什么杀他?为什么要杀他?”
秦萌萌已经是泪流满面,她捂住双耳尖叫道:“不要再说,你不要再说了!”
文浩南道:“你不敢面对现实,你当初不接受我,是因为秦振东给你留下了阴影,并不是你对我没有感情,张扬又偏偏从中作梗,诋毁我的形象。”
秦萌萌道:“有关吗?这和张扬有关吗?文浩南,你恨我,你觉得我对不起你,你只管对付我,可你……为什么要针对张扬?”
文浩南点了点头道:“你老老实实回答我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喜欢张扬?”
秦萌萌咬了咬嘴唇,她含泪摇了摇头。
文浩南笑道:“你知不知道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就是没有得到你,如果我放过张扬,你会不会满足我的这个心愿?”
“卑鄙!我宁可去死!”秦萌萌怒斥道。
文浩南道:“你不会死,但是我可以让张扬生不如死,你答不答应?”
秦萌萌道:“文浩南,我从未想过你会这样卑鄙,我现在就给你答案,我从未喜欢过你,一丝一毫都没有过,是,我喜欢张扬,值得我喜欢的男人应该光明磊落坦坦荡荡,而不是像你这种只敢在别人背后做动作的阴险小人,张扬无论出了什么事情,我都会为他等候,无论他需不需要,无论他心中有没有我,可是你,你注定只能是孤家寡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爱你,因为你不值得!”
文浩南点了点头:“很好,其实就算你答应了我,我一样不会放过张扬,秦萌萌,你会后悔!”
于强华和赵国强一起离开,张扬可以在西京分局里面暂时躲避外面的风风雨雨,他们两人却不能够,两人乘坐的警车一出分局大门就被外面守着的几十名记者挡住了去路。
汽车无法前行,于强华落下半截窗户,马上有十多支话筒就塞了进来,有人道:“于大队,我们听说你们刚刚拘捕了滨海市委书记张扬,据说他在北港曾经想用汽车炸弹谋杀文副总理的儿子文浩南……”
于强华双目一瞪:“都听谁说的?我告诉你们,记者也不能无凭无据的乱说话,谁说我们拘捕张扬了?我们只是请他来协助调查情况,简直胡闹,赶紧让开,我们有紧急公务要执行。”
如果现场只有一两个记者肯定好办,可人一多事儿就便乱套了。这帮记者仍然围堵在车前,大概觉得是法不责众,谁也不愿意离开。
有人道:“请问张扬为什么要谋杀文浩南,他们是干兄弟啊?”
赵国强干脆拉响了警笛,于强华怒道:“谁再敢拦着,马上以妨碍公务罪拘留!”他很快就发现自己的威胁没用。还是赵国强多了个心眼,指了指后方出来的汽车道:“张扬的律师在后面的车里,他最清楚实际情况,你们找他!”还别说这招真有用,呼啦一下这群记者将高廉明的车给围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