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疆拓土

作者:石章鱼

梁联合道:“张扬,我相信这件事跟你没有关系,作为朋友,我必须要提醒你,如果柳丹晨出事,很可能会牵累到你,根据目前掌握到的情况来看,对你有些不利啊。”
张扬点了点头:“就算这件事情跟我没关系,作为朋友,我也一定要尽快找到她。”
梁联合道:“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她一定是被人绑架,可是有一点我能够断定,这件事会带给你不小的麻烦。”他拍了拍张扬的肩头道:“早作准备,想好应对之策。”
张扬笑道:“多谢了!”
梁联合又道:“还有,你近期可能要滞留在京城了。”
张扬道:“我本来就没打算走,对了,你帮我转告周志坚,让他以后最好离我远点儿,真要是再惹我生气,嘿嘿,我不会再讲任何人的面子。”
梁联合道:“其实以你和周兴国的关系,这件事只要他出面说一声,我看周志坚就不会紧盯着你不放。”
张扬道:“说起这事儿我也有些纳闷,你说我和周志坚往日无怨近日无仇的,这混蛋始终盯着我干什么?”
梁联合道:“我要是能看透,也不至于不惑之年还只是当一个小捕头了,不过周志坚和傅海潮走得很近。”
有道是说曹操曹操就到,两人正谈着周志坚的时候,周志坚就来了,他是过来找梁联合的,同时也找京剧院的那帮人了解一下其他的情况,希望能够再有所发现。
周志坚的警车前脚刚到,傅海潮开着他的那辆黑色路虎也到了。
梁联合看到他们来了,向张扬低声道:“你先回去吧,事情如果有什么进展我第一时间通知你,他是不想张扬和这两位当面发生冲突。”
张大官人却没有离开的意思,远远望着这两位。
傅海潮先跟梁联合打了个招呼,然后来到张扬面前:“张扬,我有几句话想对你说。”
张大官人原本对傅海潮就没多少好感,自从知道柳丹晨怀孕之后,看到这厮更是讨厌,心中暗骂,麻痹的,老子还没下手,倒是被你抢了先,人在感情方面都是自私的,张大官人尤其如此,他皮笑肉不笑道:“我跟你很熟吗?”
傅海潮道:“不熟,不过我想我们都很关心柳丹晨。”
张扬道:“我可攀不起您,你跟她什么关系,你关不关心她,我也没什么兴趣。”
傅海潮道:“张扬,我知道你对我抱有成见,可柳丹晨是无辜的。”
张大官人笑道:“傅海潮,这话就没劲了,如果不是你串通了周家小子阴我,我压根就不知道有你这号人物,柳丹晨是自己走得也罢,是被人绑架也罢,我在这件事上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再说了,你也不是警察,我也没义务向你交代。至于柳丹晨为什么会突然消失,我想你更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张大官人说完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