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实习生

作者:石章鱼

【晨起求推荐票,求收藏】
郭达亮也忍不住露出一丝戏谑的笑意:“小杜啊,你这是公开挖社会主义墙角。”
杜宇峰一边启动了引擎,一边反驳说:“郭乡长,您这话我可不乐意了,我这是支援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要不我这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单单是罚款我一辈子也还不清啊!”一句话把满车人都逗乐了。
朱川笑嘻嘻的说:“夸张,杜所真能夸张,你要是能秋收万颗子,我把这两箱避孕套都吃了。”
张扬不失时机的奚落这厮道:“准备红烧还是清炖?”
一车人哄笑起来,朱川登时闹了一个大红脸,心说小张主任真没口德。
董开正笑着说:“杜所,现在不兴浮夸风了,你身体虽然壮实,我看在某些方面也未必强势。”
杜宇峰一听就不乐意了:“我说老董,你可以蔑视我的人格,但是不可以蔑视我的性格,我在性……格方面还很强势的。”这厮的确很有幽默感,关键之处故意拖长发音,弄得郭达亮刚刚喝到嘴里的一口水全都喷到了前车窗上。
男人对于性话题的热衷是个普遍现象,一旦谈到这个方面,彼此间的距离很快就拉进了许多,不过张扬在其他人的眼中还是个小孩子,对这些事情,他显然没有太多的发言权。
小面包慢慢悠悠开上了盘山公路,杜宇峰又打开了话匣子:“郭乡长,我说,咱们乡里的这路也该修修了,到处都是坑坑洼洼,每年都会有车祸发生。”
郭达亮叹了口气:“乡里的财政紧张啊,再说了清台山隧道贯通之后,这段老省道就成了没人过问的孩子。”
杜宇峰也叹了一口气:“别说咱们黑山子乡,就连整个春阳县也是爹不疼娘不爱,平海不管咱们,北原也不管咱们,说是两省交界,地理位置重要,其实是两不管。”
自从上了山路,道路迂回险峻,小面包在山间行进,一面是悬崖峭壁,另一边是陡峭的山岩,董开正不敢望向窗外,紧闭双目,脸色也微微有些变了。
朱川也被勾起了谈性,他笑着道:“说起这件事我倒想起了一个典故,说日本鬼子侵略中国那会儿,攻到春阳县,再想往前打的时候,一问前面是黑山子乡,慌忙选择绕道,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黑山子乡多土匪,连日本鬼子也害怕,哈哈……”朱川大笑起来,可是他马上发现其他人没有一个人发笑,又有些尴尬的闭上了嘴巴。
郭达亮向后靠了靠:“那是因为黑山子穷,没啥可抢的。”
杜宇峰咬牙切齿的骂:“玛丽隔壁的日本人,我听到日本两个字就气不打一处来,要是让我赶上抗日战争的时候,老子把鬼子杀光,把日本女人奸光!”
郭达亮笑着指出:“偏激!小杜太偏激!”
平日里他们之间都相当的熟悉,再加上从乡政府出来,在外面也就没了那么多的顾忌,杜宇峰说出这句话还觉着有些不过瘾:“奸她们我都得戴套,老子的东西金贵,一滴都不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