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省委书记

作者:九霄鸿鹄

云雨过后,郭醒世和于小倩相拥着,默默地感受着彼此的心跳。
“小倩,我已经和胡省长商量好了,将韦延安礼送出境,由你来担任县委书记。东平是经济大县,战略位置十分重要,由你坐阵我放心。你在县委书记的岗位上先干一段时间,我再运作运作,让你进市政府班子,担任副市长。现在咱们市政府班子清一色的骡子,缺项,少一位女副市长。省委前些时候要下派一位女副市长,让我生生顶回去了。那个位置,我给你留着。”
“无论是当县委书记,还是副市长,我都会替你管好一方的,你尽可放心。”
“我当然放心了。你连人都给我了,我还有什么怀疑的?小倩,你年轻,又有我和胡省长做后台,发展空间肯定很大。说不定,不远的将来,‘轰隆’一声巨响,女省长于小倩诞生了!”
“醒世,说实话,我知道你和我舅舅一定会提携我的。我一定会为你们争气,绝对不会给你们丢脸的。这不,我要读博士,就是要多学些知识,进一步丰富自己。”
“政界,有的时候是需要等待的。沉潜蛰伏,蓄势待发,伺机而动!”
二人又聊了一些学习上的事情后,郭醒世说:“小倩,五月花宾馆改建装修工程,你们要抓紧。这个工程,不要让韦延安插手,你亲自抓。”
“嗯,我会抓紧的。韦延安这个人,还有些自恃清高。他挺有性格的,以前,工程啦、项目啦,凡是涉及钱的事情,他从来不插手。他的理论是,这些具体工作是政府职权内的事情,县委没有必要说三道四,更没有必要直接参与。”
“装修这一部分工程,你不要交给别人做,我给你推荐一家公司承包。这家公司势力大,装修设计和施工水平不错。工程招标时,具体环节我教你怎么把握,一定要确保这家公司中标。”
“好的。”
“还是挂羊头卖狗肉,工程招标正常进行,换汤不换药。”
“围标?”
“对。”
郭醒世说的围标,是把招投标形式异化。形式上符合有关规定,其实已经偷梁换柱,和议标异曲同工。
郭醒世说的这家公司,总经理名字叫石丽娅。石丽娅现在还担任着临海市最豪华的大酒店——听涛阁的总经理。这个石丽娅,是郭醒世又一段风花雪月故事的女主角。
“醒世,快12点了,你走吧。”于小倩说。
“你为什么总不留我过夜?”郭醒世有些不高兴了,他真的不愿意在深更半夜离开于小倩的热被窝。
“醒世,我其实很想枕着你的胳膊,依着你的xiong膛,美美地睡觉。可是,你是有家的人,总不回家,王心宛会有意见的。人在仕途,家庭的稳定十分重要。我是女人,理解女人的心思。”
于小倩总是这样善解人意。
郭醒世离开了富丽华酒店。
但是,他没有回家,而是钻进了朱思涵的被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