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上官卿没有再说话,只是抬步走了出去。
  在静候佳音的饭店里,小慧正在向乔佳音道歉,乔佳音轻轻的抱了抱她:“好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针对孩子,没事了,你下去先休息一下。”
  乔佳音知道小慧心底善良,绝对不会拿孩子来出气,而上官睿和小慧都成了为她和童晴晴相争的炮灰而已。
  “佳音姐,是我的错,营长和童晴晴要怪就怪我好了,营长怎么能骂你?”小慧为此事还在愤愤不平。
  乔佳音淡淡的道:“卿他是心疼孩子,没事儿的。”
  远远的,乔佳音就看到了上官卿进来,她让小慧先下去休息,她则是迎了上来:“孩子好些了没?”
  “孩子睡着了。”上官卿坐下来。
  乔佳音倒了一杯茶给他:“卿,能听我说几句话吗?”
  上官卿凝视着她:“我知道孩子的事情委屈你了,但也不必要这样征询我的意见,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你有没有问过孩子,那水是怎么烫到他的?”乔佳音轻声说。
  上官卿一怔,他当时是急了,也没有过问这事,但是,童晴晴的动机不纯,这是让他最为恼火的地方。
  乔佳音继续道:“饭店里不能装摄像头,这样谁还来吃饭啊!如果是有摄像头的话,也不至于是扯不清的烂帐了。但是,我想说,我绝对不会指使我的员工做这样的事情,而小慧也不会背着我,对一个孩子下如此毒手,你相信我吗?”
  “我从来就没有怀疑过你。”上官卿认真的说道。
  乔佳音点了点头:“还有,就是你是不是忌惮着童师长的权利,从他的手中要不回睿睿的抚养权,是吗?”
  在乔佳音看来,上官卿是一个非常重视上官家血脉的人,他不会任由童晴晴这般威胁着他,而不夺回上官睿的抚养权的。
  上官卿只是凝视着她,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上官睿的抚养权夺回来是迟早问题,只是,乔佳音醒来,就一切安好。
  乔佳音见他不说话,于是低声道:“你有想过和晴晴结婚吗?”
  上官卿此时双眸一凝,非常的犀利,见她不做声,他又暗自叹了一声,然后保证道:“这件事情很快就结束了,你可不要想着和我离婚,知道吗?”
  她的双眼不由一润,想起自己醒来时,曾告诉自己,无论多大的苦难,她都要和上官卿一起度过。
  可是,这个孩子的突如其来,让她真的是措手不及,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上官卿见她不说话了,于是道:“佳音,答应我,不准离开我。”
  乔佳音凝视着他:“卿,承诺最是不可信,你要这些虚假的东西做什么呢?”
  “你还是不能原谅我,对吗?”上官卿低叹了一声。
  “你让我怎么原谅你?”乔佳音不由声线一沉。
  上官卿站起身,往外走去,乔佳音看着他的背影,心中不由又酸楚了起来。
  就这样,两人的心中有了隔阂,再也不像以前那般甜蜜了。
  乔佳音都是在全天呆在了饭店里,而上官卿也是长时间在部队,两人近在咫尺,又似乎是远在天涯。
  一天,童晴晴疯了似的闯进了饭店里,一进来就大声叫道:“乔佳音,你将睿睿带去哪里了?”
  “我好久都没有见过孩子啊!”乔佳音蹙眉,“怎么?睿睿不见了吗?”
  “睿睿不见了,我到处找了也找不到。”童晴晴指着她道,“自从你醒了之后,睿睿又是被开水烫,又是不见了,你说,你是不是个灾星?”
  乔佳音的脸色一白,“我帮你找睿睿就是了。”
  她能够理解母亲失去孩子的心智也失常,所以,即使童晴晴这样说她,她还是没有发火,毕竟这个孩子也有一半是上官卿的血脉。
  “你有没问过卿了?”乔佳音追问了一句。
  童晴晴此时却是得意的道:“你难道不知道吗?卿出去执行任务了?我知道了,你们的感情破裂了是不是?”
  乔佳音没有说话,却只是凝视着她,上官卿现在在哪里,去了什么地方,她一概不知道。
  感情还在,只是伤害依然也在,两个人相见不如怀念吗?
  “我认为现在找睿睿更为重要。”乔佳音只是说道。
  童晴晴道:“既然你这里没有,我自然自己会去找,不需要你烦心。”
  说完,她就走了。
  乔佳音垂了垂眸儿,然后转身进了房间里。
  一会儿之后,她和顾东城在视频:“东城,你知道卿在哪儿吗?”
  顾东城摇了摇头:“最近我没有留意他的消息,怎么?是不是要我查他和别的女人的那点破事?我跟你说,佳音,孩子都两岁多了,那是铁一般的证据,你还要查他做什么?”
  乔佳音没有说话,顾东城生气的道:“好了,我们不说这个了,有空没?出来喝一杯!”
  “好,一会儿见。”乔佳音关了视频连线。
  不一会儿,两人约在了茶楼里见面,当乔佳音看到几个小朋友在一起玩时,她不由问道:“帮我查一查上官睿去了哪儿吧!”
  “他失踪了?”顾东城一拍桌子,“那不正好,让你不用心烦。”
  “说什么呢!”乔佳音斥道,“那毕竟是卿的孩子,你不要声张,查到了告诉我一声。”
  毕竟上官睿是无辜的,乔佳音对于他失踪一事,虽然觉得有些蹊跷,但也是觉得应该找到,先不论童晴晴的好坏,上官睿却是个好孩子。
  顾东城见她执意如此,于是道:“行,我马上去查,查到了就给你电话。”
  三天之后,乔佳音接到了顾东城的电话,“我在一个叫做贺风离的人住的地方,看到了上官睿,这人的背景可不一般啊,你还是不要管这些事情了,好不容易现在清闲了,还要管这些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