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而乔佳音的脑海里,全部被只有两岁多的上官睿占据了,任何人看到上官睿,也会认为上官睿是上官瑜的弟弟。
  乔佳音一伸手,将上官瑜抱住,她想将他抱起来时,上官瑜却笑道:“妈妈,我长大了,还抱得动我么?”
  “是呀,瑜都已经长大了,妈妈就老了……”乔佳音将他抱了起来。
  上官瑜也抱着她:“妈妈,我听到妈妈醒来的消息,恨不得马上插上翅膀,飞回到身边来看妈妈,妈妈,结果人家一回来,妈妈居然和爸爸去蜜月旅行了,害得我又要等,等到现在才看到妈妈,妈妈,我想妈妈……”
  “妈妈也想你,无时无刻的不在想你。”乔佳音将头和儿子的头碰在了一起,曾经那么艰难才生下了上官瑜,一转眼,上官瑜已经是七岁了,而她和上官卿之间,已经是八年的时光。
  这八年里,一直分分合合的,安安心心在一起的时间是少之又少。
  如果不是因为上官瑜的原因,他们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在一起吧!
  一想到了这里,乔佳音不由将上官瑜抱紧了一点,真的好多谢有上官瑜这些年在她的身边,让她一直这样牵挂着。
  上官卿见他们母子情深,不由道:“你们先聊着,我去煮饭炒菜?”
  乔佳音瞬间就呆住了,那表情是带着非常深的疑问,你会煮饭炒菜?
  上官瑜却笑了:“妈妈昏睡的这三年,都是爸爸在煮饭炒菜,爸爸的厨艺非常棒了,妈妈一定要尝一尝,而且还会打一个A+的分数呢!”
  “你以为是你考试吗?还要来一个打分?”乔佳音低声笑了。
  是的,她以为,这些年,都是林洋在照顾着他们爷俩,所以才会这样想,上官卿从来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哪还会进厨房去炒菜?
  上官卿却什么也没有说,就直接去了厨房。
  没过多久,就端上了三菜一汤上来,虽然都是家常菜,但也都是平时里上官瑜喜欢的菜色,看来,他又当爹又当妈的,能将上官瑜照顾得很好了。
  晚上吃完饭后,上官瑜缠着乔佳音要上网,乔佳音比较宠他,就教他上网去玩,不过,也是约法三章:“不能以上网为由,不学习不上课不回家。”
  “是!妈妈。”上官瑜调皮的行了一个军礼。
  乔佳音还是有些奇怪:“为什么你爸爸不教你上网?”
  上官瑜扁了扁嘴:“爸爸说,妈妈同意我才能上。”
  乔佳音:“……”
  她看了看卧室,上官卿回到了卧室就没有再出来,她则和孩子在一个房间里,十点钟时,她道:“瑜,该休息了,明天妈妈再陪你玩。”
  “妈妈,晚安。”上官瑜亲了亲她的面颊。
  乔佳音也亲了亲儿子,她给他盖好了被子走出来时,忽然又转回头,看着上官瑜,“瑜,你喜欢弟弟吗?”
  “喜欢啊!”上官瑜毕竟是孩子,他不了解大人们复杂的感情世界的,于是就直说道。
  乔佳音沉默着没有说话,她可以不喜欢,因为孩子和她没有直接血缘关系,但是这个孩子却和上官卿和上官瑜是有着剪不断的血缘关系。
  在血浓于水的亘古不变的关系里,自然上官瑜会喜欢上官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上官瑜发现了乔佳音的沉默,“妈妈不高兴有弟弟吗?”
  “没有,快睡吧!明天还要上学。”乔佳音摇了摇头,然后关上了门。
  她不是不高兴,是伤心,无论什么原因,那个说只要她一个女人的上官卿,却和别的女人生了一个儿子,这事儿让她怎么能不伤心,如果她不伤心不难过的话,那么就说明,这段感情已经近枯竭没有维持下去的必要了。
  她走出了上官瑜的房间,然后看了看天外的月色,今晚的月色好美,只是她的心情不美了。
  一轮圆圆的月亮挂在了天空,像一个银色的盘子,发出的光芒是淡淡的柔和型的。
  乔佳音一看,今晚也是一个月圆之夜,不知道……上官卿的病好了没有?
  她这样一想时,赶紧加快了脚步,推开了卧室的门。
  卧室里没有开灯,房间一片漆黑,乔佳音的心中一慌,不由哑声叫道:“卿……”
  黑暗之中,有一个黑色的人影蜷缩在了床角。
  那不正是上官卿是谁?
  乔佳音打开了灯,走了过去,“卿,你怎么样?”
  她伸手去拉他,他却是将头埋在了双臂里,“卿,卿……”
  她一连叫了几声,上官卿都没有答应,乔佳音一俯低身体时,他却加大了力气,一把将她扯进了怀里:“老婆……”
  乔佳音被他强行的按在了怀里,挣扎不开,她想抬起头来,他也不让,她就这样看不到他,只能感觉到他。
  “老婆,我知道我欠你一个解释。”上官卿的声音哑了下来,“对不起!”
  乔佳音却是在挣扎不开之后,也认命的靠在了他的胸膛上:“卿,既然你是那么爱孩子,为什么不娶了童晴晴?”
  如果上官卿因为孩子而娶了童晴晴,也算是完美的一家三口吧!
  上官卿听她说着这样的气话,只是暗地里叹了一口气:“我今生唯一的新娘,就是你。”
  她在说这话时,非常的凄迷,也非常的认真,乔佳音相信他说的是真话,只是,她想知道真相究竟是什么?既然上官卿这么爱她,为什么不肯说出是为什么?
  “但是,你却不解释,对吗?”乔佳音有些凄婉的笑了,“卿,你可以说是月圆之夜,你狂性大发你失去了理智你让童晴晴怀孕了,我也不会怪你,那是因为你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况下,可是,你告诉我,是这样吗?”
  上官卿摇头,然后伸出食指抬起她的小脸:“我和她有约定,只要她不亏待了睿睿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