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乔佳音看着他:“主人不在家,我们就这样进去,不太好吧!”
  “有老公在,怕什么!”上官卿拍了拍胸脯。
  看着上官卿那么开心,乔佳音也不好再说什么,于是和上官卿一起走了进去。
  里面的装修也是以古风为主,现代的设施比较少,当然也有融合现代的工艺,让整个房间舒适自在,一点也不会沉闷。
  乔佳音一边走一边欣赏着,而上官卿则是将她带到了茶室,不一会儿,清幽的茶香就传了出来。
  两人临窗而座,微微一转头,就可以看到湖面,此时风平浪静,湖面也平得像是一面镜子,映着蓝天和白云。
  “真美!”乔佳音不由感叹着。
  上官卿臭美的将头伸到了她的眼前:“老婆这是在夸我么?”
  乔佳音扬唇一笑:“卿很美,景色也美,整个天地在我眼中,都是那么的美。”
  “我老婆最美!”上官卿在她的唇上亲吻了一下。
  乔佳音一笑,脸色像荷花一样白里透红,流露出自然的色彩。
  “想去游泳吗?”上官卿看着这般清澈的湖水,不禁有些跃跃欲试。
  “你去吧!”乔佳音估摸着湖水还有些凉,她会受不住,“我在岸上欣赏你……就好……”
  上官卿一边脱衣服,一边往外走,“你可不要不好意思,不要不看我啊……”
  乔佳音站在窗边,看着上官卿一头扎进了湖水里,由于没有带游泳衣,他只穿了一条底裤,身材颀长没有一丝赘肉,身姿在水里滑动时,优雅而完美,湖水太过清澈,能完完全全看清楚他的身材,真的很棒!
  微风拂面,有着几丝儿夏天的味道,乔佳音却是嗅到了幸福的味道。
  是的,这是属于她的幸福。
  当上官卿就在水里游玩时,乔佳音则仰躺在木椅里慢慢的摇啊摇,不知不觉间,竟然是睡着了。
  上官卿游了一圈回来之后,见她已经安静的睡着,他拿过大毛巾擦干了水珠,将她抱起来回到了房间。
  其实她今天已经是困了,可是那几个女人吵得她睡不着,还好,他有个小木屋,让她能安静的休息。
  乔佳音醒来时,已经是接近黄昏,天色早已经暗了下来。
  而她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上官卿正深情无限的凝视着他。
  他的双眸,是琉璃般的重瞳,在专注时特别显得深情浓浓,而乔佳音也从心底里感受到了这一份感情。
  他见她醒来,只是扬起薄唇笑了笑,依然是凝视着她。
  乔佳音的心底里升起了柔柔的暖意,她情不自禁的问道:“我可以吻吻你吗?”
  上官卿笑了,像孩子一样笑得纯净无比,分不清是谁先主动,两人的唇片相接在了一起。
  仿佛是湖面的水纹,一圈又一圈的荡漾开来,层层涟漪在了心间。
  很快,上官卿就反被动为主动,将乔佳音吻得喘不过气来,她的脸更是红了一些,染上了一层好看的色彩。
  一会儿之后,他才放开了她。
  “我们还在小木屋吗?”乔佳音这时才回过神来。
  而且,两人是在人家小木屋的木床上睡觉呢!
  上官卿则是反身欺上她:“你未经我允许就闯入了我的小木屋,我该如何惩罚你?”
  乔佳音不由一笑,配合着他演:“原来你是这里的主人啊!小女子误入,还请主人高抬贵手……”
  “不放!”上官卿扮着恶狠狠的样子道。
  “那,以身相许,如何?”她大胆的伸手摸进了他的胸膛。
  “准了。”上官卿哈哈一笑。
  乔佳音抚着他的皮肤,都不知道他的皮肤这么好,是怎么做特种兵的呢!看她手上练的,都成死茧了哇!
  上官卿捉住她继续往下滑的手:“真希望今晚就是新婚夜……”
  “傻蛋,只要是相爱的,哪天都是新婚夜……”乔佳音娇哝了一句。
  “真的?”上官卿开心不已。
  乔佳音红着脸点了点头,“你轻点就是了……”
  “嗯嗯……”上官卿再次握住主动权,开始享受他作为男人的福利……
  忽然这时,手机刺耳的响起,打断了两人的好事。
  乔佳音担心是有任务:“快接电话吧!”
  上官卿郁闷的起身,“喂……”
  “卿你在哪儿?”夜蓝的声音传了过来。
  “谁让你打电话给我的!我没空。”上官卿没好气的说道。
  夜蓝嘻嘻一笑:“你在忙什么?”其实不用问,她也知道他在忙什么。
  “不关你的事!”上官卿恼火不已,这个女人倒挺会找时间来打扰他。
  夜蓝笑道:“我们去了公园找不到你,所以才打电话给你啊,我们关心你嘛……”
  “谁要你关心了!赫连绝,管好你老婆,不准再打来,再打来我就要发飚了!”上官卿说完就挂了电话。
  气死人了!这帮人来了他就没有一点时间和老婆好好相处了!
  乔佳音见他是箭在弦上而发不得,而这一帮损友也是图个热闹而已。
  “好了,不生气了。”她的柔情安慰着他。
  她主动的环着他的脖子,送上自己的红唇,用女人特有的柔情来安慰发脾气的男人。
  上官卿被她的温柔所融化,“这世界上就老婆对我最好……”
  两心缱绻,两情相交,两身相依,在美丽的湖畔许下爱的誓言,留下爱的烙痕。
  他极尽温柔的对她,而她像水一样的柔柔的洋溢着他。
  两情若是长久时,朝朝暮暮都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