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不知道为什么,乔佳音醒来时,却是在哭泣。
  她感觉到自己腮边有泪,而且自己都听到了自己的呜咽之声。
  原来,她梦见自己醒来了!
  梦醒后就再也见不到上官卿了!
  在梦里,两个人相依相偎,共赏花开花落,共看日升日落。
  乔佳音就知道,梦醒后,自己一定会伤心的。
  这不?事先已经演习一遍了。
  她双手抱着膝,将头埋在膝间慢慢的慢慢的哭泣,如果不能预知明天,那么今天至少可以过得非常开心。正因为能够看到明天的结局,今天的她,就显得特别忧心。
  该断则断的感情,一刀两断,快刀斩乱床也就不会那么痛。
  可是,断不了的情,停不了的爱,它在心中一滴一滴的汇聚而成,就变成了此刻撕心裂肺般的痛。
  乔佳音明明知道,当上官卿恢复记忆之后,一定不会接受她,可是,短暂的幸福仿佛就是偷来的快乐,让她暂时觉得,她也是城堡里的公主,是他捧在掌心里的爱人。
  感情有时候就是一块沼泽地,人一旦掉进去之后,总是会拼命的挣扎,没有理智的求生,可是,越是挣扎,就越是陷的深,以至于后来全部没入,没有生还的可能。
  而上官卿就是她的沼泽地,她想抽身,却是越陷越深。
  而她,也是心甘情愿的陷进去,情愿就这样的陷进去。
  “呜呜……”乔佳音难过极了。
  “砰”一声卧室门打开来,上官卿马上冲了进来。
  他在外面就听到房间里的呜咽之声,果然如此,他一进来就看到乔佳音呈保护自己包裹自己的状态在压抑的哭泣,他马上伸手过来抱她:“老婆,怎么啦?”
  乔佳音不理他,依然是埋首在膝间哭泣。
  上官卿将她整个人抱入了怀中,轻轻的拍打着她的后背,“书上说孕妇的情绪反应极大,果然是如此啊!老婆,有什么情绪告诉老公,我帮你解决啊。”
  乔佳音闻言不由一怔,她慢慢的抬起头来,她果真是犯了孕妇情绪症吗?
  “看你哭得哟……”上官卿看着她的小脸,哭得到处都是泪痕,连颊边的发丝也给染湿了,而这张清丽的小脸上,眼睛红红的,就连鼻子,也是红红的。
  乔佳音不想他看见自己的哭泣,她轻易不哭,而且极少哭,她转过头去。
  上官卿也没有勉强她,却是道:“我老婆一定是一个好强的人,哇,那这样我就不担心失业后养不起家了,老婆,如果哪一天我失业了,老婆养家一定没有问题。”
  乔佳音暗自一笑,拭去了泪水,“瞎说!”
  她的鼻音还是浓浓的,但语气却已经是轻松多了。
  上官卿见她肯说话了,他再次将她抱过来:“是不是醒来没有看到我,就哭了?”
  “臭美!”乔佳音低声斥道。
  “哈哈,我告诉你,我要做的就是有人的地方就要有人喜欢我。”上官卿摇头晃脑的说道,“我是万人迷啊!”
  是啊!这个万人迷特别是像现在脾气好的时候,估计没有女人会不喜欢他。
  现在的他,善解人意,心思敏捷,搞笑可爱,再加上俊美无人能敌,简直就是女人的杀手。
  乔佳音怔怔的望着他,她不知道还能不能承受再次的分离,那究竟有多痛苦,真的难以预测得到。
  这时,上官卿伸手点了点她红红的鼻头:“小懒猪,起床了,我有东西要送给你。”
  “你又去买东西了?”乔佳音嘱咐过他,别再乱买东西了,虽然他不缺钱,可是毕竟都不是用来乱花的。
  上官卿卖了一个关子:“这次不是买的,放心吧!老婆让我不要乱花钱,我就不会乱花的。”
  乔佳音一笑:“难道是捡来的?”
  “老婆你太聪明了!”上官卿拉她起床,“快去洗脸刷牙牙……”
  乔佳音半信半疑的去梳洗,一会儿,她换好衣服走出来,才发现上官卿正在布置着客厅,厅里放了一个大军绿色的袋子,她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
  “卿,你要重新装修房子吗?”她不明白的问道。
  上官卿见她走出来,“不是重新装修,你现在怀着孩子不能搞装修,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我只是布一下景,很快就好了。”
  乔佳音走过来:“我也来帮忙吧!”
  “别……”上官卿马上阻止她,“我已经弄好了。”
  他说着提那个军绿色的大袋进房间,“老婆,快进来!”
  乔佳音走进来后,上官卿打开了袋子:“你换上这个,我们一会儿照相。”
  乔佳音顿时风中凌乱了!
  原来,这个大袋里装的全部是军衣,而且不止一套,有和平年代的军服,甚至还在解放以前战争年代里的只在电视上看过的军服。
  乔佳音大惊:“你去哪儿弄来的这些?”
  “老婆,真没有要钱买的。”上官卿拿出了一套以前新四军的军衣,在乔佳音身上比划了一下:“去穿上!”
  乔佳音不解:“为什么要穿这个照相?”
  “好玩啊!”上官卿眨了眨他漂亮的双瞳,然后再拿出一套来:“老婆,你看,我也有……”
  都不知道他在搞什么东东?乔佳音接过来,却还是不打算换。她弄不明白,他一大早起来弄房间就在忙这个了。
  这时,上官卿凑到了她的耳边,气息拨着她的耳垂:“老婆,你如果不自己换,我就帮你换哦,而且为夫非常愿意代劳……”
  <!--ad-->
  春季特惠,全场服饰7折飙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