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心理医生室。
  上官卿经不住童圣涛夫妇俩的请求,带着童晴晴来到了医院,两夫妻说,童晴晴喜欢上官卿已经病入膏肓,患上了严重的心病。
  童晴晴经常晚上哭醒,看着她那件雪白的婚纱,怎么劝都不肯去睡,她也会看着两人的照片,低下头去亲吻相片中的上官卿,她甚至不工作也不吃不喝,念叨着的一直是上官卿。
  童圣涛夫妇只有这一个女儿,她为上官卿成了这样,做父母的哪个不不心疼!
  如果上官卿一早就和童晴晴划清界限,也不至于出现今天这一幕。
  只是在爱情的世界里,上官卿也是一个犹豫了几分的人,并不像他在战场上那般果断和勇敢。
  心理医生看了童晴晴的资料,和她交谈了一会儿,对上官卿道:“童小姐属于中度的心理抑郁,要给予她适当的治疗,否则会严重化,我建议物理治疗和心理治疗一起进行,当然,我这边进行物理治疗,而营长这边尽量给予她多点关心和温暖,虽然男女分手是平常事,可是有的人就是过不了这一关。”
  “好,谢谢医生。”上官卿抬腕看了看表,他陪乔佳音的时间已经过了。
  “晴晴,我送你回家去,顺便告诉童师长有关你的病情。”上官卿说道。
  童晴晴摇了摇头,“卿,我在家呆了好久,我想出来透透气,你陪我去好不好?”
  “你想去哪里?”上官卿打开了车门。
  童晴晴拉着他的手:“先陪我看一场电影,然后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再然后你才送我回家。”
  于是乎,上官卿只好陪童晴晴去看完电影又吃西餐才送她回家,送她回到了家之后,已经是凌晨了。
  当他回到了家,上官瑜已经睡下了,而乔佳音还在客厅里等他回来。
  “都说了不用等我!”他进来说道。
  乔佳音却只是凝视着他的衣领处,他的衣领上有着不属于她的口红,她淡淡的笑了:“因为佳人有约吗?”
  上官卿的脸色一变:“不要胡乱猜测!”
  “如果是亲眼所见呢?”乔佳音依然是凝视着他。
  上官卿本就不高兴,而乔佳音也是个非常执著而且独占性极强的人,他道:“我累了!”
  说完,他就进了浴室去洗澡。
  乔佳音站在原地,这就是上官卿,做事情从来不解释,可是,她不是他的士兵,她是他的女人,她会嫉妒会小心眼会在乎。
  上官卿进了浴室脱下了军装外套,豁然看到上面有着玫瑰色的口红印,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童晴晴蹭上去的。
  该死的,他有着敏锐的触觉,却也忘记了乔佳音和他一样,观察力极强。
  他们像两只刺猬,都有着尖锐的刺,都有着保护自己的砝码。
  上官卿胡乱的冲洗了出来,乔佳音却已经睡下了。
  他见她背对着他而睡,不由伸手从身后抱住她:“晴晴得了抑郁症,我带她去了医院。”
  乔佳音转过身来,“我是个很小气的人,容不得半点沙粒。”
  上官卿看着她,亦点了点头,“我没有陪你去医院,实属情况例外,检查结果怎么样?”
  “没事,医生说恢复得很好。”乔佳音淡淡的说,“卿,我不希望这件事情让你背上包袱。”
  她不是童晴晴,不需要怜悯来获得爱情,她希望和他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得到的爱情也是真实的。
  乔佳音和童晴晴不是一类人,她希望得到爱情的方式也是不同的。童晴晴希望得到上官卿的爱怜,而乔佳音则希望得到上官卿真心实意的情爱。
  两人解释清楚了之后,于是也就高高兴兴的睡觉去。
  很快,时间就快到了过年。
  乔佳音提前准备了很多糕点和好吃的食物,准备送给在岗位上的战士们,他们坚守在工作上不能离开半步,他们是最辛苦的人。
  而自从乔佳音回到了香城之后,这些战士们也有了口福,他们甚至要张罗着为她开一间饼铺。
  平淡的日子,也是在守候着幸福。
  乔佳音甘于这样的生活,和上官卿还有上官瑜在一起,再平淡,也是觉得心里充满了快乐。
  她做好了一箱糕点送去部队,陆小风出来接她:“嫂子,我们太想念你了!”
  其他几个战士嘻嘻哈哈的打着招呼,嘴上甜甜的叫着嫂子,乔佳音却是没有看到上官卿的身影:“营长呢?”
  陆小风道:“被童师长叫去了。”
  童圣涛叫他去做什么?乔佳音的心里一惊,她亦知道童晴晴的抑郁症还没有好,上官卿也是经常陪着她,可是,今晚不同,今天晚上是月圆之夜,上官卿不同于平常。
  “他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乔佳音不由问道。
  “这倒是不清楚。”陆小风摇了摇头,然后吃着乔佳音做的杏仁饼,“嫂子,这味道太香了,你应该教一教我们伙食班的兄弟们……”
  乔佳音一笑:“过年时不回家的,我另外做了送给你们。”
  “哇!嫂子最好了!”陆小风几乎是跳了起来。
  乔佳音准备离开,上官瑜在封天厉家,她还要去看一看儿子,今晚上另外要照顾上官卿。
  天色已经黑了下来,乔佳音开车在路上,她心里担心着上官卿,也没有从封天厉家接回儿子,却是一个人先回了家。
  她后来担心着上官卿,于是去童圣涛家接人,可是,却被告知,他和童晴晴一起出去没有回来。
  乔佳音打上官卿的电话,却是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