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儿子呢?”乔佳音马上问道。
  上官卿却只是用琉璃一般的双眸凝视着她,乔佳音只好走到了他的面前,“我想见人参。”
  “儿子叫上官瑜。”上官卿转过身,走到了厅里,为自己倒了一杯酒。
  乔佳音跟着他来到了厅里,厅里亮着灯,她这时左右看看,一切都是原来的模样。
  只是,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又是一年的冬天了,她微微的瑟了瑟身体,坐在了上官卿的对面。
  上官卿喝了一口酒:“儿子的事情没有商量,如果你再赖着不走,我会认为是你主动上门投向我。”
  乔佳音被他讽刺的脸上一红,但眼圈儿也红了起来,难怪人家说地球是圆的,走来走去,都是走回到了原点。
  她不吭声,就算是赖着不走了,就算是主动再投向他了。
  上官卿放下了酒杯,站起身来,走到了窗户边,看着夜色下的香城。
  继而,他转身向主卧室走去。
  一直坐在客厅里的乔佳音,就被他这样冷落在了一旁。
  她现在走,走得不甘心,如果要留下,却又不肯背负主动攀上他的名声。
  于是,这一夜,她就在他的客厅里坐了一夜。
  早上,上官卿从房间里出来,她红着眼睛哀求着他。
  “我已经一无所有了,儿子是我的唯一,你能不能……”她说到了这里,说不下去。
  上官卿却是面无表情的说道:“那是你的事情!”
  说完,他转身就要开门离开。
  “卿——”乔佳音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她从他身后抱住了他。
  他的身体笔挺如白杨,她的身躯柔软如藤蔓,轻轻的绕住他,期待一直绕住他。
  闻着她身上熟悉的味道,曾几何时,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从身后抱住她,亲昵的温柔的宠着她,尽管那只是演戏,曲终落幕,又有几分真,几分假,谁人知?
  上官卿似乎没有动容,但也没有推开她。
  而乔佳音的脑海里正浮现出以前他拥住她时的情景,她喜欢他这样抱住她,感觉她在他的怀抱之中,她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过了好一阵,两人都没有任何动作。
  乔佳音的唇片微启:“卿——”
  她的声音一向清冷,可是,在唤他的名字时,却又有着女儿家的独有的娇羞,再拖上一个长长的尾音,听上去像极了情人之间的亲密无间。
  上官卿淡淡的说道:“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将儿子交给你?”
  乔佳音:“……”
  她不敢再抱着他,而是慢慢的松开了手,站立于一旁,静候着最后的指示。
  上官卿打开了门,才道:“你在国外生活了几年,是不是就忘记了中文里有一句老话叫做根正苗红了?”
  乔佳音瞬间明白过来,他原来带走儿子的最终原因,是因为她一直和顾东城有来往,特别是被他看到她和霍威尔在一起,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上官卿一定认为这三年来,她比以前在JK的日子更加的惹他讨厌了吧!
  上官卿继续说道:“儿子的父亲是个军人,我不准许他走入黑道。”
  他是想给她儿子的抚养权,可是,乔佳音太让他失望。
  既然如此,他就让上官瑜和他在一起。
  乔佳音的心痛了又痛,他没有说的是,儿子的母亲是JK组织的特工,她也不是什么好人,所以只能跟像星星一样闪耀的他在一起。
  她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的身份,那些曾代表自己所作所为的身份。
  她能做的,只是在今后的生活道路,做一个安分守己的人。
  “可是我现在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我什么也没有做。”乔佳音忍不住为自己辩解。
  上官卿微微侧向,双目锐利的凝视着她,“眼见为实,我看见的难道是假的?”
  他那天跟着她回家,她明明就是和霍威尔在一起,他上官卿的儿子,堂堂营长的儿子,居然和国际大毒枭如此亲近,他看得下去吗?
  乔佳音语塞,霍威尔一直死皮赖脸的缠着她,她只想平静的生活,真的只是这一个小小的愿望。
  “总之,这些年来,我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住进来过,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乔佳音轻轻的说道。
  上官卿已经大步向前走去,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她说的这句话。
  乔佳音恼火的一蹙眉,再次看着上官卿的房间,儿子不在这里,那会去哪里?
  不过,她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上官卿料定她会来这里,所以事先安排了儿子住在别的地方。
  她和上官卿交过很多次手,每一次,她都是输得很惨,即使是她赢了,那也是他让的,当然目的更明显,就是让她输心。
  乔佳音无奈,只得离开了上官卿的住所,她回到了封天厉家时,封天厉正准备出门去上班,见她从外面回来,心中也已经明了。
  “天厉,我要不回来,怎么办?”乔佳音望着他。
  封天厉拍了拍她的肩膀:“看看你一夜未睡是不是?都长了两个黑眼圈了,去休息一下,我今天和卿谈一谈。”
  乔佳音难过的说:“我连人参一面都没有见到……”
  说着时,她的语声已经开始哽咽:“天厉,如果我从一出生就在封家养着,现在会不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女特种兵?”
  如果她生长在一个完整的家庭里,如果她是和军人出生的封苍海在一起生活,她一定不会进入JK组织,不会做一个特工,她只会是一个红星闪闪亮的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