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哦!她怎么忘记了?他一向是视她为仇人的女儿啊!
  乔佳音不由心中一痛,痛到了不能自抑。
  听到他们之间的吵声,封天厉带着人参走了回来,连忙问道:“又怎么啦?”
  乔佳音愣在原地鼻子酸酸,而上官卿却说道:“你也是当初约定的鉴证人,现在开始执行。”
  封天厉瞪大了眼睛,而上官卿却去牵了人参的手,他要带人参走。
  “不要——”乔佳音慌忙扑了过去。
  而封天厉却拉住了她,乔佳音慌了,“天厉,我不能没有人参,我不能……”
  “我来想办法。”封天厉安慰着她。
  人参被上官卿抱上了车,他眨着琉璃一样漂亮的双眸:“爸爸要带我去哪里?”
  “回家。”上官卿给他扣上了安全带。
  人参人小鬼大的问道:“为什么不带上妈妈?”
  上官卿启动车:“这是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问。”
  “可是,我想和妈妈在一起。”人参拍打着玻璃窗。
  上官卿厉声道:“上官瑜,这是命令。”
  人参吓了一跳,他还没有见过上官卿如此严厉过,而且这个名字,对于他来说,还不适应。
  上官卿凝视着他:“上官是你的姓氏,单字一个瑜是你的名字,从此以后,你就在香城和我一起生活。”
  人参坐在坐位上,嘟着嘴巴看着他。
  上官卿一脚踩下油门,车子如离弦的箭射了出去。
  在封天厉的住所里,乔佳音站在窗前,她本来回来香城就是早上到,晚上又搭乘飞机回去的,却不料遇上了上官卿,而儿子也被他带走。
  “天厉,你实话告诉我,海关方面叫我来赎顾东城,是不是你的主意?”乔佳音不相信事情会有这么巧。
  封天厉知道她一向冰雪聪明,想事情也是比人快一步,他道:“是!”
  乔佳音有些生气的道:“上官卿呢?也是你通知他来的?你明知道我和他有约定,我们不能相见,现在他抢走了人参,我怎么办?”
  封天厉走到了她的身边,双眸温柔而宠溺:“佳音,假若我们不是兄妹关系,你的心里会不会有我的存在?”
  乔佳音一怔,她分明从封天厉的眼中看到了高于兄妹之间的感情,她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情,不由一时没有说话。
  封天厉也没有逼她:“但是,你的心里却有着卿的存在,而卿在你离开出车祸那天,调集了全营的兵力在海里找寻你,香城那天下着雪的,你肯定记得的,他说他找不到你们,就不肯上岸。可能卿和我不同,他是个军人,他不懂表达自己的感情,可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能看明白你们两人,其实是一对金童玉女般的绝代佳人。”
  她走之后,从来不知道香城发生过什么事情,只是,她告诉自己,要忘了上官卿。
  此刻听封天厉讲起,她沉默不语。
  封天厉微微一笑:“卿是我通知他来的,我的初衷是想你们冰释前嫌,却不料卿他这样……”
  乔佳音低声恼火的道:“你就是好心做坏事!我都已经忘记了他,我的人生里只有人参就够了。”
  是吗?真的是这样吗?封天厉暗叹一声。
  紧接着,封天厉安慰着她:“我先帮你退掉机票,反正顾东城的事情你也没有办妥,另外我明天再找机会和卿好好的谈一谈,今晚你就住在这里吧!”
  乔佳音自然不能走,她没有人参在身边,回到了珀斯小镇上的餐厅,心也会在这里的。
  这一晚上,乔佳音住了下来,却是怎么也睡不着,她心里牵挂着儿子,于是在夜半的时候起身。
  三年没有再做过特工,她的身手如何,她自己也不知道。
  这三年,她没有碰过枪,没有动过手,有的,只是洗手做羹汤,一个简单而朴实无华的女人,做一个全职妈妈。
  今天晚上,她实在是放心不下人参,于是趁着月黑风高夜,来到了上官卿住的地方。
  他依旧是住在原来的地方吗?他依旧是没有改变过作息方式吗?他的家里已经有了另一个女主人了吗?
  关于这一切,她不知道。
  她只记得,三年前准备离开香城的时候,他是要和童晴晴结婚的。
  乔佳音长长的叹了一声,令自己不要再想,而是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向上官卿家出发。
  已经是凌晨一点钟,乔佳音记得以前这个时候,上官卿会去浴室洗澡,他习惯晚睡早起,而且是临睡前要再冲洗身体,她要抓紧这个时间见人参。
  因为,即使她偷袭他,她也没有把握能赢得了他。
  当钟声敲过一点钟,他的住所里,书房关上了灯,由于只是两居室的简单格局,乔佳音知道人参一定是在主卧室里。
  她浴室里的水声响起来扣,乔佳音像利索的猫儿一样,潜进了主卧室,主卧室没有开灯,她只得摸黑向床边而去。
  乔佳音的手触及到了床,慢慢摸索着向里伸进,却不料,房间的灯打开了来,她一个利落的翻身,本来是要跳起来的离开床的,却不料心中一慌,反而是跌进了大床里。
  而上官卿就站在门口,他的身体刚刚冲洗过,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他只穿了一件浴袍,宽宽松松的套在身上。
  他似乎早料到她会来,并没有走进来,而是倚在了门口,看着身手大不如从前,而演技也越来越差的女人。
  乔佳音窘极了,她赶忙从大床爬起来,然后避开了上官卿的视线,抬眼四周,却不见人参的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