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上官卿却是嘲笑:“我和你之间只是互相欺骗罢了,会有感情吗?”
  乔佳音的心底一痛,她甚至觉得呼吸都越来越困难了,无论她怎么说,上官卿不会相信,而法官也不会相信。
  “你知不知道?如果罪名成立,我会被判死刑的。”乔佳音知道量刑的尺度有多重,小平子已经死了,霍威尔逃回了美国,她无处申诉她的冤屈。
  上官卿没有丝毫的心疼,却是说道:“那也是你应得的。”
  乔佳音不由哭道:“既然如此的恨我,为什么还要给我一个孩子?你难道想看着这个孩子和我一起死吗?孩子是无辜的,上官卿,我求你,求你救救孩子,好不好?”
  上官卿沉默了一阵,然后道:“我给你一个孩子,是想你将天平斜向我这边一举将卫雅梅抓获,女人有了孩子就会多一分感情。而你应该了解现行法律,即使你执行最高法律,法庭也会让你生完之后再执行。”
  “孩子会活下来的,是不是?”乔佳音看着他,“可不可以答应我,好好的抚养孩子?”
  上官卿双眸的表情未变,他依然是冰冷如霜,“一切按照法官的意思。”
  乔佳音愣了:“可是,孩子也有你一半的血脉啊,你舍得让孩子进福利院?”
  “那是因为还有一半是你的血脉。”上官卿冷酷绝情的说道,“他应该和你在一起的,不是吗?”
  乔佳音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男人,他恨她,他是那么恨她,恨不得除掉她,连同她肚子里的胎儿都一起除掉。
  只因为,她是JK的一员。只因为,他将小平子的死归咎于她。只因为,她是他仇人的女儿。
  “是我错了……”乔佳音喃喃的说着,她妄想着他对孩子还有一丝感情,她妄想着他在从后面拥抱着她时他的温暖,她妄想着他会对她有那么一丁点的情愫。
  可是,她错了,全错了!
  一个月后,判决下来了,由于证据确凿,乔佳音要为小平子的死付出代价,那就是执行最高刑罚。
  虽然她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可是,面对这样的结果,她还是觉得冤屈。
  但是,她连申诉的地方都没有。
  -------------
  部队。
  上官卿正准备开车离开时,童晴晴走了过来,“卿,恭喜你任务完成,终于为封伯父报了大仇。”
  上官卿坐在驾驶室里,没有说话,大仇得报,他自然是高兴的,只是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一直萦绕在他的身边。
  “有没有空?我们一起去海边坐坐。”童晴晴邀请他。
  “上车。”上官卿薄唇一扬。
  童晴晴开开心心的坐了上来,于是,上官卿开车去了海边,两人一起在沙滩上坐了下来。
  傍晚的沙滩上,由于是冬天,没有人游泳,相对来说比较清静。
  童晴晴偷偷的看了一眼上官卿,他真不愧是战区最英俊的男人,怎么看怎么好看,而且,在他手上的任务,总是百战百胜。
  “对了,关于孩子的事情,我最近在努力学习中,一定做一个合格的妈妈。”她拉着他的手臂说道。
  乔佳音的事情,童晴晴一直在关注,而结果已经出来,童晴晴愿意和上官卿一起去抚养这个小孩子,她也在医院里产科那边天天练习带孩子。
  上官卿的视线一直在大海上,此时收回了视线,望着童晴晴,“我是个无情的人,爱我做什么?”
  童晴晴却眨了眨眼睛:“准确的说,你是个多情的无情人!你对敌人无情,你对亲人却多情,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你,可就是爱你到无法自拔,爱你到能容忍一切。”
  上官卿伸出手,拍了拍她的头:“傻丫头!”
  童晴晴却顺势往他怀里钻,双手绕在了他的腰上,一起呼吸着大海上的空气,没有了乔佳音做他们之间的挡路石,她和上官卿的感情会不会一帆风顺?
  过了几天,童晴晴来看望乔佳音。
  其实世界天生就是不公平的,有的人一出生就是掌上明珠,比如童晴晴,有一个师长父亲和医生母亲。有的人一出生就注定是地上的泥土,比如乔佳音,母亲是一名特工,父亲是见利忘义的商人。有的人注定在父母的光环下生活一辈子,有的人却是要一辈子活在父母的阴影下,背负着上一辈的恩怨。
  从感情上来看,童晴晴自认为她是胜利的一方。
  “我今天来,是向法庭申请做孩子的监护人。”童晴晴带着胜利的口吻。
  乔佳音的心仿佛被重重的一击,很显然童晴晴能来申请,那也是经过了上官卿默许的,那也就是说,童晴晴和上官卿的好事将近了,而童晴晴难免带着炫耀的心情来,可是乔佳音不想孩子流浪在社会上,她还是希望上官卿能好好的抚养孩子,孩子失去了母亲已经很惨了,再失去父亲就是真正的孤儿。
  “我同意。”乔佳音淡淡的说。
  童晴晴扬了扬眉:“你放心吧,我会视孩子为亲生的来对待。我和卿结婚之后,暂时不打算要孩子,我们会全力呵护这一个……”
  乔佳音默默的听着,想起了上官卿向她求婚的场景,即使那一次求婚是在演戏,可是她还是被他感动了。
  或者女人于情,永远是过不去的坎吧!
  而现在,他要和别的女人结婚了。
  那么,他爱的,从来就不会是她,是别人。
  乔佳音在童晴晴走后,双手掩面,纤瘦的胳膊环在大起来的小腹上,孩子有了着落,她只有安静的等着那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