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军营。
  战士们都在议论纷纷,当然围绕的话题,是他们的营长大人,外号“天狼”的上官卿了。
  “有没有发现营长现在天天都回家了?”
  “有没有发现营长不看欧洲杯了?”
  “有没有发现营长越来越有居家男人的味道了?”
  “有没有发现……”
  陆小风非常苦逼的值着班,不敢去打扰上官卿,刚收到了师部的通知,他才敢来报告。
  “报告营长,师长叫营长今晚去吃饭喝酒。”陆小风声音宏亮。
  上官卿刚刚执行任务回来,他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没有下文。
  陆小风非常不怕死的问了一句:“营长不回家喝嫂子煲的靓汤了?”
  上官卿却是眼神非常凌厉的瞪了他一眼,陆小风吓得一哆嗦,以免被罚,他马上道:“我去值勤。”
  晚上,上官卿如约到了师长童圣涛家,童晴晴一见到他来,开心的像一只蝴蝶飞了过去。
  而童圣涛两夫妇,则非常识趣的将空间留给了他们两人。
  童晴晴亲热的挽着他的胳膊:“卿,你说你只当乔佳音是战友,为什么她会住在你家?”
  上官卿的俊脸马上沉了下来:“晴晴,这不是你应该问的问题。”
  “我知道你一向不喜欢受人管束,卿,我不是想探寻你的私生活,可是,你被那个女人骗了,你知道吗?”童晴晴失声惊呼道。
  上官卿这时伸手推开了她的手:“不要在我面前诋毁她。”
  “我没有!”童晴晴急得跳脚,她马上拿出了乔佳音的化验报告单,这是她透过父亲的关系风,在那家私人医院打印出来的,包括从以前到现在乔佳音每次去检查的详细情况。“你看看这个,铁证如山,她在没有进特种兵营就怀孕了!”
  上官卿的脸色一变,乔佳音怀孕了?
  他接过童晴晴手上的检查报告单,原来,乔佳音请假都是去了医院。
  天邦六人1《总裁的嗜血恋人》2《情挑神秘总裁》3《冷血坏总裁》都已完结。完结单行本《单身妈咪:总裁别太坏》和高干文《长官,请勿动心》。欢迎大家一起阅读,天邦之南宫骄和慕容邪会在这本完结之后写的。现在,请大家为最俊美的上官卿而收藏推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