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可是,上官卿的车很快就隐没在了茫茫车流里。
  乔佳音跑了一阵,看着消失了的他的车,她静静的站在原地,抬头望了望天空,今天的天空好蓝好蓝。
  于是,她朝着天空又大声喊道:“上官卿,我喜欢你!”
  乔佳音丝毫不理会走过她身旁的车和人们在怎么看,她就是想对着天空大声说出她的爱。
  将心中的话说了出来之后,她忽然之间心里都爽快了很多。
  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乔佳音转过身,彻底告别自己的军旅生涯。
  可是,就在她转过来的那一刹那,为什么在身后停着一辆如此熟悉的车?
  而车旁,正站立了一个人,他一如既往的如白杨树般挺拔。
  她刚才对着他的车和天空喊着喜欢他时,还非常的豪迈,而此刻,见到他本人时,她却有些羞赧了。
  他听见了吗?
  他应该听见了吧!
  否则,他怎么会回来呢?而且还是出现在了她的后方。
  上官卿开着车,在倒后车镜里看到她一边奔跑一边示爱,他的手握着方向盘,将这一切都看在了眼中。
  而此刻,他正噙着一抹若有似无的浅浅笑意,双眸虽然锐利但却也闪烁着其它东西正凝视着她。
  乔佳音仿佛看到了无穷无尽的力量,她向他奔跑了过去,不顾一切的冲到了他的面前。
  虽然有几分羞涩但却是很坚决的说道:“上官卿,我喜欢你!”
  上官卿凝视着她粉若桃花的小脸,双眼如泉水般清澈,握紧的小小拳头带着几分紧张,但神色之间却是英姿中带着坚定。
  乔佳音见他不说话,她再次说道:“你没有女朋友,我也没有男朋友,我喜欢你,而你也对我有感觉,我们来谈恋爱吧!”
  她一向清冷,在说出这些话之后,忽然之间脸蛋通红,但是,她毫不退缩,依然是信心十足的等待着他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