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乔佳音本就头昏脑胀,此时被童晴晴一激,她冷冷的斥道:“上官卿不喜欢你,你来我这里发什么神经?你有本事在这里指手划脚,怎么就没能耐让上官卿爱上你?”
  这话,是一语中的的戳中了童晴晴的心房,想童晴晴是天之骄女,却唯独得不到上官卿的爱情。
  而乔佳音一向认为她不是悲情剧中的女主角,她不会逆来顺受。
  童晴晴伸手一推她:“你以为卿就喜欢你吗?”
  这一推,让乔佳音一个趔趄坐在了地上,乔佳音平时身体很好,可有了孩子再加上感冒,另外这几天上官卿不理她,她心力交瘁,竟然这般脆弱。
  她一时之间没有起来,刚巧陆小风推门进来,见她坐在地上,头垂在膝间。
  “乔佳音,你怎么样了?”陆小风吓了一跳。
  童晴晴马上跳起脚来:“乔佳音,你装什么装,不就是感冒了吗?”
  乔佳音慢慢的抬起头来,对着陆小风道:“我累了,想休息一下,麻烦两位离开。”
  童晴晴转身就往外走,陆小风也不好再说什么,于是离开。
  当宿舍清静了下来时,乔佳音独自坐在地板上,手抚了抚肚中的小Baby,不,她不能脆弱,她应该坚强。
  至少,坚强,是一个做母亲的责任。
  一想到了孩子,乔佳音的心里又充满了力量,她站起身,将童晴晴开的感冒药全丢进了垃圾桶。
  正当她转过身,却豁然看到了门口倚着一个英姿飒爽的男人,她微微一怔,他什么时候来的?
  “生病了为什么不吃药?”上官卿走进来,双眸锐利的凝视着她。
  乔佳音像是一个小学生考试时做弊被老师抓到一样,她此时只能乖乖的站在他的面前,努力去找个理由来蒙混过关。
  “你怎么来了?”她对于他的突然到来,还是有几分错愕,还有几分惊喜。
  她以为,他一直在生她的气,他根本不想要见她。
  上官卿却微微的挑了挑眉,双眼环视了一下她的宿舍:“怎么?有人在我不方便进来?”
  “当然不是!”乔佳音马上答道,然后低声道:“我没有想到你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