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乔佳音是聪明人,她自然也领悟到了霍威尔的意思。
  霍威尔这是要借她的手去杀上官卿,而婴儿失踪一案,只是导火线而已,引上官卿来此才是最终目的。
  上官卿是她喜欢的人,是她孩子的父亲,她怎么可以杀了他?
  而且,她还没有告诉上官卿,她已经有了孩子!
  霍威尔用手抚了抚她额前的碎发:“你知不知道,我就喜欢你的聪明。”
  “喜欢一个人,是成全,而不是摧毁。”乔佳音恼火的吼道。
  “错!”霍威尔温柔的说道:“喜欢一个人是拥有,不择手段的拥有。”
  乔佳音此时看到上官卿已经越走越近,而她手中的枪被霍威尔掌控,他们在暗,上官卿在明,如果此时射击,上官卿必是凶多吉少。
  “如果你要杀他,就先杀了我!”乔佳音凝视着霍威尔,眼神一片绝望。
  霍威尔微微一怔:“真就这么喜欢他?喜欢到不要自己的命了?”
  “你是不会懂的。”乔佳音几乎是咬着牙说。
  霍威尔又是浅浅的温柔的一笑,“好吧!今天我不杀上官卿,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乔佳音知道有了转机。
  “为我生一个孩子!”霍威尔道。
  乔佳音失声叫道:“什么?”
  霍威尔却是非常平静的道:“我希望我的子女和我们一样聪明,而你是最佳人选。当然,不是现在,等你哪一天不再是兵,而我不再是贼的时候,怎么样?”
  乔佳音正要拒绝之时,霍威尔威胁道:“在上官卿和为我生孩子之间选一条路走,否则后果很严重。当然,你不用现在答应我。”
  那好,她现在什么话也不想说,只想上官卿能平安就好。
  可是,她显然低估了霍威尔的残忍,乔佳音见他仍然没有放开她,不由说道:“请放开我!”
  霍威尔却瞄准了其中的一个士兵,将浑身软到无力的乔佳音的手扣紧扳机,“我说过放了上官卿,可没有打算放过别人!”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手中的扳机已经扣下,只听到“啪”一声,那名战士中弹倒在了地上,胸前一片血色像极盛开的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