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但是,乔佳音既然是已经来见霍威尔了,她自然是有她的道理。
  “传闻霍先生是一言九鼎的人,现在跟我谈交易,不是在自毁名声吗?这如果要传出江湖,谁还敢向霍先生拿货?”她镇定的说道。
  霍威尔脸上的笑意更浓,他拨打了一个电话,然后开了扬声器,手机里传出一阵孩子的叫声。
  “麻麻……麻麻……”
  “小宝贝,你终于回来了……”
  这是母子之间的对话,充满深情温馨感人。
  “营长,乔佳音怎么办?”这是陆小风的声音。
  乔佳音的心中一动,可是,她没能听到上官卿的办法,却只看到霍威尔挂断了电话。
  霍威尔凝视着乔佳音:“佳音小姐,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乔佳音见婴儿安全了,她也就放心了。“霍先生,我们有句老话:道不同不相为谋。我是兵你是贼,兵天生就要抓贼,所以我不会喜欢你,也不会跟你走。”
  霍威尔对中文的理解也达到了某种水平,他并未赞同她的话:“其实佳音小姐不想跟我走的原来是因为上官卿吧!你喜欢他?”
  “这不关霍先生的事。”乔佳音瞪了他一眼。
  霍威尔此时打开了房间的监控设施,乔佳音看到了上官卿已经带着人来营救她了,她不由心中一喜,她就知道,他一定不会丢下她的。
  乔佳音的开心让霍威尔不悦,上官卿是他的老对头,他一定这次让上官卿有去无回。
  霍威尔一手拉过乔佳音:“再给你一次选择,是跟我走?还是跟上官卿?”
  “我不会跟你走的。”乔佳音坚定的说。
  霍威尔凝视着她清冷的小脸:“总有一天,你会跟我走的。”
  乔佳音不屑的冷嘲了一声,然后期待着上官卿过来!
  霍威尔忽然打开她的嘴喂她吃了一粒东西,她一惊:“这是什么?”
  “能让你动不了功夫的东西。”霍威尔自然明白她的功夫,他精心设置了这一场报复游戏,为的就是等上官卿上钩。
  而乔佳音马上就感觉到全身发软,提不起来力气,而此时霍威尔抱着她,她的手上握着枪。
  “不要!”她马上明白了霍威尔的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