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麻麻?”乔佳音一怔,然后才明白婴儿是叫妈妈,是的,她也要成为真正的母亲了呀!
  “好可爱的孩子!”她轻声道。
  “我的孩子……”此时,孩子的母亲冲了过来,一手将乔佳音和上官卿共同护着的孩子抢了回去,一边哭着一边亲着婴儿的脸蛋,“宝宝……小宝宝……”
  没有孩子在两人的中间,乔佳音才发现她是跌倒在了上官卿的怀里,她在感动他伸手救她之余,也有些不好意思。
  而站在一旁的几个战士,特别是以陆小风为首的笑得特别贼,他们在上官卿双眸凌厉的扫向他们时,才跑了过来。
  “营长简直就是英雄救美人嘛……”
  “营长威武!营长威武!!”
  乔佳音在他们嘻笑着时,赶忙从上官卿的怀里站起身,并说道:“谢谢……”
  上官卿站起身,无视围观群众对他们的感谢,大步的向外走去。
  回去的路上,大伙是有说有笑,乔佳音相对有一些沉默,而上官卿也没有说话。
  陆小风对其他几个战友使了眼色,然后说道:“乔佳音,听说你煲的汤非常好吃,什么时候让我们也尝一尝?”
  其他的几个战士马上附和:“对呀,我们天天吃食堂的饭菜,快馋死了……”
  乔佳音看他们:“等哪天大家有空,我做给大家吃。”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好了,你看今天我们都有空。”陆小风马上说道,“营长,我们都是住在军营里,就你在外面有房子,不如就去你家吃,好不好?”
  上官卿还没有同意时,其他的战士就叫了起来:“营长最好人了,我们现在就去吧!”
  乔佳音不由望了望上官卿,他只是微微的扯了扯唇角,并未反对,当然战士们就当是默认了。
  于是,大家伙儿一起到了上官卿家,乔佳音不是第一次来,自然是驾轻就熟,很快有了汤的浓香出来。
  陆小风看着厨房忙碌的身影,对上官卿说道:“营长,你有没有觉得这里少了什么味道?”
  上官卿则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他喝着酒望了一眼厨房里的乔佳音的背影。
  “对了!就是人间烟火的味道。”陆小风笑道,“营长,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