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他说,你很美
  今晚的月色,似乎比哪一晚都要皎洁都要明亮。
  乔佳音的军衣钮扣散落开来,肤色一如雪莲花般纯洁,而上官卿火热的唇,也移至了她的秀峰间。
  “你很美……”他说。
  他的力量和强势,还有那样灼热的温度,让她感觉快要被他融化。
  她的柔嫩和他的强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一如嗜血的野兽,像要将她吞入腹中。
  “痛……”她轻呼了一声。
  女人最柔美的地方,被他啃咬,他却是像有些失去理智般疯狂。
  乔佳音在被他啃噬的痛楚之中清醒了过来,想起陆小风说过的话,今晚的上官卿像是受诅咒般疯狂,他会不会是不清醒的?
  一念及此,她抬起了右手,在他的后肩狠狠的一肘抵下去,爬在她身上的上官卿慢慢的软了下来。
  她慢慢的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发现上官卿没有任何行动的时候,她从他身下爬出来。
  借着月光,她能清晰的看到自己胸前上官卿留下的印痕,一如那一晚他如狼似虎般的对她。
  那一晚?
  乔佳音一凝神,好像她被乔家人打包送来1808号房那一晚,也是月圆之夜。难道……
  前后的时间重叠,前后的表现重叠,让乔佳音再次看向了上官卿。
  难怪那一晚他的表现如此禽兽,难道也就是因为月圆之夜他很难受吗?
  月圆之夜,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乔佳音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
  她慢慢的扣上了自己的军服钮扣,然后倚在窗边,沐浴在今晚的月色里,视线则是一直望着沙发上的上官卿。
  不知道望了多久,她才准备离开,她知道自己下手不会太重,他在天亮之前就会醒来。
  当乔佳音走出了房间,到达电梯口时,却见有个高大的黑衣男人抱着一个用白色被单包裹着的女人经过。
  这里和红楼是相通的,她倒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
  可是,就在电梯门被关上的那一刹那,她看到他们进的是1808号房。
  这是什么意思……
  乔佳音马上按了电梯开关,电梯门打开来,她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