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为她受了伤
  乔佳音转过身离开,无可否认,她本是对他的保护心存感激的,可现在,她是诱饵的心情是极度复杂的。
  所以,她需要时间去梳理自己的心思。
  “乔佳音!”上官卿冲着她离去的背影喊了一声。
  可是,她当作没有听到。
  上官卿知道对方有两个人,他刚才一枪击毙了一个,另外一个还在伺机行动。乔佳音没有实战经验,就这样的离开不是给对方机会吗?
  可是,她很明显的在生他的气。
  由于上官卿一出声,被对方知道了他的准确位置。
  “啪”一声,子弹飞来,灯柱四分五裂,他也被弹起来的灯柱碎片擦伤了手。
  趁着这边的灯柱飞起扰乱对方的视线时,上官卿再次凭着枪声声源,回击着对方。
  等他处理完这些后,乔佳音已经不见人影了。
  当天晚上,乔佳音没有回特种部队。
  直到第二天,她重新回去后,却没有看到上官卿的身影。
  她问陆小风:“营长呢?”
  陆小风一见她,像放连珠炮似的:“你去了哪里?营长受伤了,我们都去看望过了,唯独你不在,乔佳音,你找营长什么事?”
  他受了伤?她怎么不知道。
  乔佳音马上往军区医院跑去,她当时生气没有应他就离开了,他就是那时受的伤吗?
  很快,她来到了上官卿的病房,正准备敲门时,却听到房间里有女人的声音传出来。
  童晴晴温柔的凝视着上官卿:“卿,别急着回部队去,你下午还要再换一次药。”
  可是,上官卿却没有应童晴晴,反而是朝着门外道:“进来!”
  乔佳音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的,此刻被他叫,她只好推门走了进来,一进来就看到了他的左手上缠着一层厚厚的纱布,而他的身旁,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医生。
  “营长,你伤得怎么样了?”她低声问道。
  上官卿只是凝视着她,如果不是她昨天贸然离开,他哪会受伤?
  童晴晴见是一个女战士,不由马上亲热的依偎在了上官卿的身旁,半是撒娇半是质问:“卿,你怎么会有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