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卿少春色
  乔佳音一怔,他怎么会知道她的胸衣尺寸?
  那是身为女儿家最为隐秘的地方,当然也只有他一个人触摸过。
  营业员看着他们,只当是富家少爷用金钱哄女人开心罢了,所以上官卿一说了尺寸,她马上去拿了几套价值不菲的礼服过来。
  上官卿为她选中了一套粉色调的穿在身上,粉色一直都是梦幻的专属于少女的色彩,她的人生,有很多梦想,正在一一实现。
  而B-Cup的傲人尺寸,让她修长的身材更显得玲珑剔透。
  “粉色的?会不会太嫩了?”乔佳音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似乎只有十七、八岁的年纪。
  上官卿却抬步往外走去:“你好老吗?”
  晚上的宴会里,乔佳音的小手挽着上官卿的手臂,两人如金童玉女吸引着众多的视线。
  门口的安检人员礼貌询问:“请问二位是……”
  上官卿随手一丢手上的请柬,安检人员一看脸上一变色:“请请请……”
  乔佳音也看到了上面写着“S十字星”,她也曾听闻这个组织,首领赫连绝在全球都有他们的势力范围,也曾涉及黑白两道的事情,上官卿怎么会用他们的名字?
  终于,她忍不住问道:“你一向嫉恶如仇,怎么会和‘S十字星’混在一起?”
  上官卿一走进了宴会厅,脸上不再是冷瑟的表情,而是变得有点玩世不恭,眼角眉梢偶现一缕邪魅的浅笑,不知道秒杀了多少少女的芳心,但却没有驻足在她们任何一个人的身上。
  “谁告诉你我嫉恶如仇的?”他对她表情亦如此。
  她猜的,只是没有想到猜错了!
  这时,上官卿吩咐她今晚的任务:“你要做的就是我身边柔情似水的女人!”
  清冷和孤傲一向是她的性格,要她做一个对他言听计从似水般柔情的女人,这不是在故意为难她吗?
  “你根本就是公报私仇!”她低声哼道。
  上官卿琥珀色的双瞳似乎有一瞬间微微的收缩了一下,却扬唇一笑,这一笑犹如春风拂过,万千桃花竞相绽放。
  乔佳音的心恍惚荡起了一层涟漪,她正沐浴在他的春色里,一望无际。
上一篇:第1卷 B-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