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危险任务
  红楼夜总会。
  这是一个被无数传颂为天堂的地方,故又称为天上人间。想进红楼来玩,光有钱是不够的,还得有身份地位,即是钱权显赫才行。也曾有富人放出豪言,在红楼过一夜,纵死也无妨,足可见其奢侈到了何种地步。
  乔佳音就是被上官卿安排在红楼里等待时机,即使她身为女人,也为这里的绝色女子所赞叹,尽管她一向对骄奢淫逸的生活是痛恶深绝。
  她默记着这次的任务,这次来红楼夜总会消费的目标人物霍威尔是一个混血儿,有着中美血统的男人,他在哥伦比亚是黑社会老大,而来到这里,红楼是他唯一下塌的地方,况且他只住一晚。所以,乔佳音也只有一次机会。
  霍威尔来得非常低调,可能正因为他的低调,全球的警察都想抓他却都抓不住吧!况且他每次都是点不同的女人,没有人知道他喜欢女人的固定模式。
  乔佳音要想接近他,实非易事。
  而且和她一起来执行任务的上官卿,她压根就没看到他的影子。
  凡事靠自己的乔佳音,不再对上官卿有没有来抱希望了。
  此时,在花园里,有一个高高的荡着秋千,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衫,墨色发丝随风飘扬,风姿翩然宛若凌波仙子的女子,进入了众人的视野。
  霍威尔在自己的房间里,从窗口望过去,将她的风姿一收眼底。他身边的人马上道:“这是新来的,叫做佳音,静候佳音的佳音。”
  一句新来的,让霍威尔起了警戒之心,他当然也知道自己的身份,被他杀过的卧底警察也是数不胜数!
  小心驶得万年船,要不然他早就阴沟里翻船了。
  乔佳音拿自己做诱饵,她这一震撼的出场,当即就引来无数人的点名,可是,却没有霍威尔这个人。
  这一晚,她并未等到霍威尔的出现,也没有见到上官卿,她知道这次任务没有完成,不知道上官卿又会怎么骂她了。可是,她总不能傻乎乎的跑到霍威尔面前让他杀了她吧!
  由于没有接到撤回的通知,乔佳音只有继续呆在红楼这个地方,看着男人们一掷千金纸醉金迷,看着女人们吃着卖色的青春饭,她端着一杯清茶,淡然的坐在阳台上,戏看人世间千奇百怪的风景。
  “佳音小姐,可否赏脸去喝茶下棋?”背后传来好听的男声,只是国语有些不太自然。
  乔佳音慢慢的回头,却看到了霍威尔站在自己的面前,她的心中一阵惊骇,如果是有人进来,以她的敏锐度,是不可能不知道的,很显然霍威尔是个非常难以对付的高手,如果他先出手,她早已经命没了。
  她虽然心中惊骇,但脸上却并未表现出来,而是她一向的清冷态度,清冷,是她在二十二年生活里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