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军官的娇妻

作者:特种军官的娇妻

  一夜错情
  帝都酒店。
  此为香城最出名的酒店,出现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而且身份非常特殊。
  晚上接近十二点钟,有一份礼物送往1808号房。
  送礼物的是一对父子,他们是乔志圣和乔帆顺。
  在乘电梯进入的时候,乔帆顺说道:“爸,我这次已经打听好了,海关局副局长封天厉今晚就在1808号房休息,只要将他搞定了,还怕我们的货出不了境吗?”
  乔志圣看着一个漂亮的箱子放在电梯里:“我听说封副局长不近女色,我们将她送过去,会不会……”
  “哪有不吃腥的猫,爸,无论如何都要赌一把,难道您想看着公司倒闭吗?”乔帆顺年纪轻轻,但点子却很多。
  一提到了公司,乔志圣不再说话,却是蹙着眉头。
  很快,被装在箱子里当作礼物呈上去的乔佳音就被送到了1808室。
  侍应生将礼物放在了桌上显眼的地方,却没有告诉乔氏父子,封天厉临时有事情已经离开了,这间房间是封天厉长年定下来的,侍应生也只是等封天厉回到这里再拆开。
  所有的人都不知道,在这间房间里有另外一个人。
  会自由出入封天厉房间的只有一个人,就是失踪了的上官卿。
  今天是月圆之夜,他会发狂,他会发怒,他会要一个处子之身的女人来祭祀。
  以他的敏锐力和观察力,自然听出了箱子里的礼物是一个人。
  他打开礼物箱,将女人捞了出来,有着处子之香的女体,在黑夜里慢慢的侵入了他的鼻息之中。
  她的身体非常柔韧,装在一个小箱子里丝毫不影响她的娇美曲线,此刻被上官卿伸展开来。
  上官卿毫不留情的没有任何前戏的享用起祭祀的礼品,以祭奠他的月圆之夜。
  一阵钻心噬骨的疼痛,让乔佳音醒了过来。
  她感觉到伏在她上方的是一个男人,黑夜里有着一股肃杀的冷酷和绝决。
  而从来没有过的痛楚,就是从他身上传过来的。
  她想反抗,却没有半分力气,这一挣扎,更是撩动了男人的兽性。
  他见身下女人有了反应,更是将这场祭祀战争进行到底!
  乔佳音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她想起来,今天是周末,出来吃饭的人特别多,一吃饭就避免不了要喝酒。而正因为如此,作为交警的乔佳音来说,工作量就比平时加多了几倍。
  每次的周末,他们都要加班,在路上设点测试来往车辆司机有没有涉嫌酒驾。
  乔佳音收工之后已经是晚上十点钟,她和同时执勤的好姐妹黄菲菲一起去了更衣室。
  黄菲菲一手推开了更衣室的门,刚好乔佳音脱下了交警服,看到了身穿黑色Bra的乔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