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途天骄(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叶鸣因为多次听到过这个夏霏霏和县人大主任毕华锋的暧昧传闻,加之他对毕华锋印象很差,觉得那个人不像个当大领导的,不仅长得猥琐,而且色迷迷的,一看就不是好货。所以,他觉得能和毕华锋这样的人搞到一块去的女孩子,绝对是一些贪慕虚荣、金钱至上的拜金女,不仅俗气,而且可憎。
  虽然,这个夏霏霏看上去只是轻浮了点、浪了点,并不是那种打扮得妖里妖气、看上去俗不可耐的女人,但他还是对她有一点反感。
  所以,在听到她那句娇滴滴的惊呼之后,他很冷淡地说:“夏小姐,谈不上什么光临不光临,我就是带两个朋友來吃顿饭。你们这里好像生意太好了,连座位都找不到了,我们还是换一家算了。”
  说着,就对陈梦琪招招手,准备转身走人。
  夏霏霏一看他要走,急了,忽然走过來,一把拉住他的手臂,笑着说:“叶局长,你今天好不容易來了我的店子,平时我想请你还请不來呢,怎么就要走?说实话:要是别人來了,现在还真是沒位置了。不过,你叶大局长來了,我就是得罪别的客人,也得给你腾出一个包厢來。走走走,跟我到里面去。”
  陈梦琪见夏霏霏身段苗条、脸庞俏丽,对叶鸣又如此热情,心里立即警惕起來,一把扯过叶鸣,把他拉到自己身后,睁大眼睛问道:“喂,你谁呀!这么拉拉扯扯的,像话吗?”
  夏霏霏一愣,仔细看了陈梦琪两眼,见她像护什么珍珠宝贝一样护着叶鸣,好像生怕他被别人夺走了一般,不由有点好笑,便开玩笑说:“我是谁?这重要吗?如果我说我是叶局长的老相好,你信不信?哈哈哈!”
  陈梦琪很少和夏霏霏这样的女孩子打交道,所以听不出她话语里的揶揄味道,听她说她是叶鸣的老相好,虽然明知道她在胡说八道,却还是非常气恼,脸涨得通红,斥道:“真不要脸!我叶大哥会看上你这样的人吗?你给他提鞋都不配!”
  夏霏霏见陈梦琪认了真,不敢再开玩笑,忙道歉说:“这位小姐,对不起,我是开玩笑的。我和叶局长也是昨晚在蓝月亮第一次见面。正如你所说:我给叶局长提鞋都不配。刚刚那玩笑话如果冒犯了你和叶局长,请多多原谅,下次我再不敢了。”
  陈梦琪见她忽然正经起來,而且姿态放得很低,脸色这才和缓了一点,问道:“你和我大哥是在蓝月亮认识的?你当时是在蓝月亮唱歌吗?”
  夏霏霏此时忽然想起:超哥说过叶局长的女朋友是蓝月亮的老板陈远乔的女儿。现在看來,这个女孩子肯定就是叶鸣女朋友,也就是陈远乔的那个公主女儿……
  想到这里,她不由后悔莫迭:真是该死!自己刚刚看到叶鸣,只顾着高兴,却不记得他女朋友是自己大老板的女儿了!刚刚开的那个玩笑,肯定把她得罪了,自己以后还怎么在蓝月亮混?
  原來,这个夏霏霏,现在的主业是在歌厅里当“妈咪”,并且做得很成功,在新冷县的娱乐界名气很大。
  现在她开的这家“三朵金花鲜味馆”,是她的两个妹妹在负责经营管理,她只是偶尔过來看一看,跟一些冲她的面子來的熟客打个招呼、敬杯酒,其他时间她基本上就在管理她手下那几十个坐台小姐。
  她的经历也比较曲折离奇。
  她手下三十來个小姐,90%都是她娘家那个村的。那个村大而穷,计划生育工作又抓得松,所以一家生三四个女孩子是常事。
  据说,夏霏霏最初也是坐台的,曾经还很红,而且当时的人都传言:夏霏霏虽然坐台,但从不“出台”,也从不答应给那些前來捧她场的煤老板、锑矿老板做“小三”。
  但是,因为她长得非常漂亮,而且能歌善舞,又很会逗人开心。所以,她虽然不卖身,但每天到她坐台的那个歌厅來找她陪唱的老板一拨接一拨,有时她根本就应付不过來。
  后來,在赚了一大笔钱后,夏霏霏便帮她穷得叮当响的娘家在村里竖了一栋漂亮的楼房。
  当时,满村的人都为她的孝心啧啧称叹,说她的父母生了一个好女儿。
  但是,谁都沒料到:这其实是她的一着妙棋----这栋楼房一竖,就等于在村里立了一块巨大的广告牌,告诉满村的人:夏霏霏是个有能耐的人,在城里赚了大钱。
  至于这钱是怎么赚的,谁也不点破,反正有钱就是硬道理,何况如今笑贫不笑娼的观念在饱受贫穷之苦的农村已大有市场。
  就在楼房竖好的第二年,夏霏霏就从村里带出來三十多个十几二十岁的小姑娘,其中就包括她的两个嫡亲妹妹。
  在娱乐行业,手里掌握着三十几个听话的小姑娘,那可是一笔巨大的资源。
  新冷县那些歌厅老板一见夏霏霏带來的那帮青葱水灵稚气未脱的小姑娘,无不眼光发直馋涎欲滴,争相邀请她去歌厅参股,条件一个比一个优惠。
  经过权衡比较,夏霏霏选择了“蓝月亮”歌厅开发她的那笔“资源”。因为“蓝月亮”装修最豪华,音响设施最好,老板后台最硬。更主要的是:她跟当时蓝月亮的总经理龚志超是结拜的兄妹关系。
  她在一个僻静的小巷租了两套房,作为小姐的宿舍,专门请了一个阿姨做饭菜,每天免费供应两顿。小姐上班得了台费,她从中每人次抽取30元的服务费。
  据说这批小姐一來,“蓝月亮”的生意火爆得要提前两天预定包厢。
  其中几个长得比较出色的小姐,每晚要坐两个甚至三个台。而这些刚來时还羞羞答答不失淳朴的村姑,被各色男人酒灌烟熏手摸钱诱,渐渐就失去了本色,成了一群浓妆艳抹虚情假意的真正意义上的小姐……
  正因为在蓝月亮很赚钱,所以,夏霏霏猜测到叶鸣身边的那个女孩是蓝月亮后台老板陈远乔的女儿后,生怕得罪了她,所以,赶紧走过去,一把挽住了陈梦琪的手,再次道歉说:“这位小姐,真对不起!刚刚冒犯了你,我向你真诚地道歉。你们今天这顿饭,就由我來请,以表示我的诚意,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