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途法则

作者:楚图南

  唐会有间据说永不对外出售的包房,就在包房群的尽头,但要穿过一间有门卫守护的小门才能进入。
  不过这间包厢的风格显然和著名的夜店迥异。泥土色的老式陶瓷地砖,宽大的可伸缩敞篷天窗,纯天然的葡萄架蔓,三五成群呈不规则排列的青青翠竹,六七把藤椅藤几,一壶清茶。纯美的舒缓音乐。
  包房里坐着三个姿色各异的美女。
  坐在中间的那位用天之绝色来说毫不夸张,她的年龄近乎三十左右,体态气质贵而不浮,给人一种雍容大气之感。
  左边的那位长了一张天生的狐狸脸,身材妖娆,眼波如迷雾般流淌。她正是这间夜店的大股东之一,华夏著名的一线明星费日娜。
  右边的那位容貌稍逊两位同伴,但气质卓然,短碎发发齐刘海,瓜子脸大眼睛。黑色短外套上衣里边套了一件白色内衬,深蓝色铅笔裤,黑金的小皮鞋。一看就是那种特别有品味的气质美女。
  三个女人悠闲地品茶聊天,茶几前一名身穿旗袍的年轻美女正在为她们表演茶道功夫。
  她们的正前方是一面硕大的液晶整体背投,上边正即使播放着唐会两个大厅的喧闹场景。
  骨感短发美女闭了闭眼,轻轻吐出两个字,“没劲。”
  费日娜打趣道:“子怡你最近可变得多愁善感了呢。”
  中年******有着一对勘破世情的美眸,她细细盯着甘子怡的脸,不无戏谑道:“女汉纸也有春天。”
  甘子怡伸手拍了费日娜的丰臀一巴掌,啐道:“费狐妖你的屁屁又肥硕了不少……”
  话音未落,吓得费日娜蹦跳起来小跑到镜子前,半侧着身体打量自己的后臀,连连道:“苏娟姐!我是不是又长肉了?”
  中年******朝甘子怡眨了眨眼睛,轻笑道:“好像长了点点……”
  “完了完了,我想死了……”费日娜脸露悲催之色。
  正在这时,茶几上的呼叫器蓦然响起。
  “费总,梦回唐城包厢有客人闹事。”
  费日娜恼怒道:“客人闹事去找安保经理。”
  “报告费总,安保搞不定这拨客人……”
  费日娜挑起眉头,“什么来头?”
  “北翔太子爷和东北虎小公主内讧,一群保镖堵门不让安保人员进去,我们听到里边传来打斗声,担心会出大问题。”
  “知道了,你们看好现场,我马上就去。”费日娜的狐眸落在甘子怡脸上,“子怡!你得给姐救场啊!否则这群小子在店里闹出人命案,这店就毁了。”
  甘子怡没好气地放下茶杯,对苏娟说,“我说费狐妖找我们来准没好事,你还不信。”
  费日娜委屈道:“我的子怡祖宗喂!这是突发事件,我要是能掐指算出来,不就成了天上的神仙吗?还苦巴巴地央求您出手。”
  苏娟摇头笑道:“子怡你反正无聊,不如做场功德法事。”
  看得出来,三个女人中最不显气势的苏娟显然号召力更强,甘子怡听了她的话,瞥眼看着费日娜,“北翔太子爷我知道,经营汽车朱家的小纨绔,在北郊整了个越野俱乐部,最近玩得挺疯的。那个东北虎小公主是何方神圣,我孤陋寡闻。”
  费日娜说,“东北做汽车的赵家,旗下有个品牌叫东北虎,赵家三代单传一小姑娘,在汽车界内刚有个诨号,人称东北虎小公主。话说朱赵两家上层最近刚在谈联营,他们的小字辈不知怎么在我的店里闹翻了……”
  甘子怡笑了笑,却没动身。
  费日娜撒娇卖萌,嗲嗲央求,“子怡!你是救苦救难的大菩萨!”
  甘子怡堪比男人的俊眉微挑,伸手道:“再让我摸摸你的******……”
  费日娜恨恨道:“不行。”
  甘子怡摆摆手,“我喝我的茶。您忙您的。”
  费日娜使劲冲苏娟眨眼睛。
  苏娟笑着说,“子怡你别逗她了,快去吧。”
  甘子怡闻声起身,对苏娟道:“娟姐有没有兴趣去看看热闹?”
  苏娟淡淡摇头,“姐已经过了好奇和看热闹的年龄。再说,我得马上去接苏苏。”
  甘子怡没有继续说话,她跟着费日娜出门。
  出门三拐两拐来到梦回唐城的包房门口,甘子怡一眼看到包房前的长长通道已经被夜店保安和客人的保镖挤满。
  夜店的安保经理大概是吃了点暗亏,一条胳膊泱泱下垂,眼眸充满愤怒但又无奈。
  看到费总过来,他小跑迎上来,低声认错道:“费总,对不起,是我无能……”
  费日娜沉着脸,“现在不是讨论对错的时候,里边什么个情况?”
  安保经理苦着脸说,“听到打斗声,但我们的人进不去……”
  这时,甘子怡从费日娜身后走了出来,径直朝保镖群走去。
  甘子怡与费日娜这样的祸水级红颜在一起,显然不显山不漏水,但她举手投足毫不顾忌、大大咧咧地步履,却更衬托出她的彪悍不羁气质。
  不仅是保镖群的众男人有些吃惊,安保经理微微错愕后,急忙小声提醒费日娜,“费总,您让您朋友快回来……”
  甘子怡如入无人之境!
  一名年轻的保镖上前阻拦,“不许靠近……”
  话音未落,甘子怡伸手一拳虚晃,似要冲击他的头部。
  年轻保镖骇然之下,伸臂阻挡。
  谁知甘子怡的拳法突变,快速而有力地击打他的小腹。
  保镖发出痛苦的呻吟,抱腹缓缓瘫软倒地。
  随后,不等众保镖醒过神来,甘子怡身形突跃,腿脚并用。阻挡在门前的四名保镖被她强行逼退。
  她一脚蹬开大门。
  甘子怡看到一个魁梧的男人被另一个魁梧男人一个漂亮的反向大摔背抡翻在地。
  她不由吹了声口哨,“玩的漂亮!”
  包厢中的郭小洲闻声看去,失声道:“甘子怡?”
  他上次在机场遇到甘子怡,就险些被她当地主斗了一老顿,原因就是他来京都北没联系她,这次……麻烦似乎更大了。因为上次在机场,甘子怡和丁小宁就堪堪擦枪走火。
  果然,当甘子怡的目光从单彪身上掠过,落在郭小洲身上时,俊眉猛挑,“小洲?”。作为女汉纸的代表,她毫不矫揉做作,敢爱敢恨,爱憎分明。
  所以,当她脸现笑容后忽然看到坐在郭小洲旁边的丁小宁,立刻色变,当场发飙,手指郭小洲,“你给我站出来。”
  朱自强本来就恼羞成怒,两个高级保镖居然被一普通人秒倒,这算特么的什么事,看到门外跳出一个疯颠颠的婆娘,他怒喝道:“麻辣戈壁的,谁把这疯婆子放进来的……”
  他的话音未落,站在他旁边的小军脸色骤变,急忙伸手捂他的嘴巴,低声在他耳边说道:“不要,强哥,她是甘子怡……”
  “我管特么的甘子……”朱自强忽然咬住嘴巴,回头低声问,“她就是京都圈子里大名鼎鼎的怡姐?”
  小军傻傻点头。显然已经失了方寸。
  朱自强虽然纨绔,但他不是那些只懂些花天酒地挥霍青春的纨绔子弟,家族对他的培养是全方位的。他也许在他小圈子里算个人物,但面对在京都圈子里真正的超一流人物,就连盘豆芽菜都算不上了。
  传说中的大姐大甘子怡忽然出现,令他心惊胆战后却又使得他兴奋起来,如果能借这个机会和甘子怡套上磁,他在京都的段位是不是可以突飞猛进?
  郭小洲脸色尴尬起身道:“怡姐!我昨天刚到,正打算安顿好了联系你……”
  甘子怡脸色不愉道:“怡姐?我可担当不起。您爱联系谁联系谁。”说到这里,她的目光狠狠瞪向丁小宁。
  郭小洲心头微凛,心道她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别磨蹭,快出来,先让姐揍你一顿消消气再说。”
  甘子怡充满挑衅地朝郭小洲勾了勾手指。
  郭小洲嬉皮笑脸道:“不出来。”
  “出来。”
  “说不出就不出。”
  费日娜神情古怪地看着甘子怡,又频频看向郭小洲。心中的震惊,不亚于京都申奥成功的那一刻。
  朱自强忽然觉得没自己的戏份了。刚才他不是主演吗?还是男一号?怎么现在跳台了。
  跟在费日娜身后的安保经理小声请示,“费总,是不是可以清场了?”
  费日娜回过神,点点头。
  安保经理带着大群安保人员逼近朱自强等人。
  朱自强的保镖们自然不敢屈服,大战一触即发。
  朱自强连忙喝退众小弟和保镖群,让他们暂时离开包房,他和小军却磨磨蹭蹭不走,并且赔笑说,“我不闹事,不说话,就看看……”
  夜店的安保经理只能再次向费总汇报。
  费日娜的心头已经燃烧起熊熊的八卦之火,她不耐烦地挥手,“看就看,两小毛孩子,你还担心啥。”
  “你给我出来。”甘子怡出离愤怒。
  郭小洲赔笑道:“怡姐!要不咱们换个地方,我请喝酒。”
  “不行,今天不揍你一顿,我浑身不舒服。”
  一直在旁边观望的单彪忽然开口道:“我代我兄弟挨揍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