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巅峰

作者:梦入洪荒

“妈,我没事。”柳擎宇听到老妈那充满关切的话语,心中暖洋洋的的,老妈自己都已经身陷险境了,却还在关心着自己的安危,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柳擎宇迈步走向老妈,犀利的目光直接落在站在老妈身边的那几名彪形大汉的脸上,冷漠的声音从牙根底下升起:“给我滚。”

说话之间,一股无形的霸气从柳擎宇身上喷涌而出。

那几名保镖看到是柳擎宇,脸色顿时露出几分尴尬之色,对于柳擎宇的身份,他们身为柳家的保镖自然是知道的,虽然他们已经被柳志武和柳志强给收买了,但是,柳老爷子临终遗言他们都是十分清楚的,他们也知道,柳擎宇绝对是柳家未来的家主。

“我说滚,没有听到吗?你们围住我妈,难道是想要对我妈不利吗?我柳擎宇的作风你们应该清楚的,不想死的话立刻给我滚!”说话之间,柳擎宇心中一直隐藏着的杀气直接迸发出来。

那是一种沙场冲杀久了蓄积的杀气,只有达到一定级别的高手才能够真正的感受到这种杀气。那几名保镖也全都是柳家自己培养的,属于绝对的高手,所以,面对柳擎宇突然发飙,他们彼此对视一眼,又看了一下柳志强,看到柳志强没有任何表态,他们便十分默契的走到旁边墙角处,一字排开站定。

对于柳擎宇的突然出现,柳志强和柳志武虽然颇感意外,但是,却并没有将柳擎宇放在眼中,虽然他们知道柳擎宇这个侄子很有才华,甚至很能搞事,但是,毕竟他们小时候也是经常看到柳擎宇的,在外人眼中的神秘在他们眼中基本上没有,所以,他们根本就没有把柳擎宇放在眼中。

柳擎宇走到柳媚烟身边,直接拉过旁边一把空椅子坐在老妈的身边,曹淑慧陪在柳媚烟的另外一边,十分乖巧的叫了一声妈之后,便亲自拿起柳媚烟身前的水杯,把里面已经凉掉的茶水倒掉,换上了热水。

柳媚烟看到曹淑慧那乖巧的模样,不留痕迹的微微点头,对于这个儿媳妇她还是十分满意的,虽然曹淑慧从小就性格刁蛮任性,但是,在长辈面前,还是十分孝顺的,在外人面前也做得相当不错。

柳擎宇的目光直接落在了左手边柳志强的身上:“三叔,你们今天这唱的是哪一出啊?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围在我老妈的周围,难道你们想要对我们采取什么非法的手段不成?”

柳志强脸上挤出一丝假笑说道:“擎宇啊,你这话可就说得不对了,我们怎么可能对你妈采取非法手段呢,我们不过是为了你妈的安垩全,派几个人保护她罢了,毕竟,她的存在对我们柳氏集团还是比较重要的嘛。”

“哦?是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现在可以带着我妈离开吗?”柳擎宇突然站起身来说道。

“不可以。”柳志武在旁边说道。

“不可以?”柳擎宇拉长了声调,眼睛瞪了起来,冷冷的看向柳志武说道:“怎么,四叔,难道你们还敢禁锢我们的人身自由不成?”

“禁锢自由?这话有些刺耳啊,我们可没有这个胆子,不过呢,今天得麻烦你老妈签署几分股权转让协议,如果这转让协议不签署的话……”说道这里,柳志武剩下的只有冷笑,却并没有多说什么。但是,他语气中所蕴含着凛冽杀气也同样十分明显。很明显,他已经做好了撕破脸的准备。

柳擎宇闻言不由得咧嘴一笑:“哦?要我老妈签订股权转让文件才能让走?你们很有想法的嘛!怎么,要不要我也把我在柳家的股份全都转让给你们啊,那样你们是不是可以更好的控制柳家旗下所有的产业啊。”

柳志武淡淡一笑:“好啊,如果你愿意转让的话,我们自然全盘接收。”

就在这个时候,柳擎宇的手机突然嘟嘟嘟的响了一下,柳擎宇拿出手机看了一眼,随即柳擎宇笑了,只是脸上的笑容刚刚露出,便猛的收敛,随即冷冷的说道:“三叔,四叔,真没有想到,你们竟然这么狠辣,竟然想要把我们母子今天全都留在这里,难道你们就不害怕消息泄露会受到多方沉重的报复吗?我是什么身份你应该是清楚的吧。”

柳志武脸色同样一沉,不过直到此刻,他还在狡辩着:“大侄子,你可真是误会我们了,我们可是商人,而不是啥书,我们动你做什么,你实在是多虑了,我刚才说过了,我们不过是想要更好的把柳氏家族的企业做好而已,而柳媚烟已经不再适合担任柳氏家族的掌舵人的身份了。”

柳擎宇冷哼一声说道:“得了吧,三叔,你骗谁呢?谁不知道你们的真实打算,我就不相信,你没有做好后手准备,既然你们敢把我老妈给控制起来并且逼迫她接受你们的要求,签订股权转让合同,这就说明,你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让他活着出去,因为你们清楚,一旦这件事情我老妈告到我老爸那里,你们全都得吃不了兜着走。所以,为了避免后患,你们一定会杀人灭口的,这一点,我看到非常清楚只是你们的目标用于都不可能实现的,你们要失算了。

听柳擎宇后这样说,柳志武立刻脸色阴沉着说道:“柳擎宇,不要说什么废话了,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们,把合同签了,你们还有活着的可能,不签合同,今天你们都得交代这里。”

说话之间柳志强脸上露出了狂傲之色,在他看来,现在整个事情全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看到柳志武那种志得意满的样子,柳擎宇突然不屑一笑,冷冷的说道:“好吧,既然你们这些人不念亲情,想要谋权牟利,我相信,你们应该也都有相应的后手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做一个最为残忍的清道夫吧。

说着,柳擎宇的目光突然冷冷的射向了柳志武。

柳志武闻言不由得脸色一沉,旁边的柳志强却已经 嚣张的叫了起来:“柳擎宇,我看你是真的找死啊,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现在四周全都埋伏了我们的人,只要我一声令下,你们就会被我们早就埋伏好的那些人全都干掉,只要死无对证,我相信,你们任何异人都没有任何理由去打击我们,更不可能对我们采取任何措施。”

柳擎宇仰面靠在椅子上,不屑的撇了撇嘴说道:“好啊,我今天真是长见识了,没有想到二叔三叔你们今天竟然真的想要篡权,不过你们可知道,就算是你们收购了我老妈手中的全部股票,你们也无法成为大股东,更无法控制整个柳氏企业。”

柳志强哈哈大声狂笑了起来:“柳擎宇,你傻了吧,你以为就你手中的那点股份能够和我们抗衡吗?我可以明确告诉你,目前,我们手中的股票加在一起,已经足足有40%柳氏家族的股份了,而你手中的股份总共也不过才25%而已,而你老妈手中的股份最多也就是15%,你们加在一起也未必有我们多,所以,对于柳氏企业的的控股权,我们已经拿定了。所以,只要我们拿到了你老妈手中的那15%的股份,我们的控股比例已经达到百分之五十五,完全可以全面接管整个柳氏企业了。”

说话之间,柳志强满脸得意的笑容,为了这一天,他和柳志武已经等候太久了。

柳擎宇却不慌不忙的看向老妈说道:“老妈,接下来的事情全都交给我来处理如何?”

柳媚烟笑着说道:“当然没有问题,你是我的儿子,老爷子在世的时候早就说过了,我不过是个管理者而已,替你管理的,将来,偌大柳家的一切全都是属于你的。你想要处理老妈我自然没有意见。”

说道这里,柳媚烟脸上露出一丝忧虑之色,低声问道:“擎宇,你有把握吗?这三个家伙可都是属于那种老奸巨猾之辈。”

柳擎宇给了老妈一个十分淡定的微笑,轻轻拍了拍老妈的肩膀说道:“老妈,你放心吧,你儿子我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

说完,柳擎宇直接坐直了身体,犀利的目光落在柳志武、柳志强这两位堂叔身上,目光渐渐变得锋利起来:“二叔,三叔,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搞内乱。”

柳志武和柳志强两人眉毛全都挑了挑,脸上露出了不屑冷笑,他们心中却十分好奇,柳擎宇到底知道什么?

柳擎宇淡淡的说道:“二叔三叔,我知道,你们看着我的年龄渐渐增大,而且我的官位越来越高,尤其是根据老爷子的遗言,一旦我到了三十五岁,便完全可以全面接管整个柳家的全部人脉和产业了。而你们担心的是,我一旦全面接管的话,就会发现你们前面那些年上下其手所贪垩污的巨额资产,你们担心我接管以后,你们会失去手中的权力,我说得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