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巅峰

作者:梦入洪荒

周君豪淡淡说:“进来.”

柳擎宇推门而入。

周君豪抬头看了一眼柳擎宇面无表情说:“柳擎宇同志来了啊坐。”

说之间周君豪连起身意思都就那样静静坐在椅子上。

柳擎宇对于周君豪表现与张顺成表现冰火两重天并在意直接坐在了周君豪对面椅子上。

坐下之后才注意到一点周君豪对面椅子在高低上明显比周君豪所做椅子要低上一些如此一来一般人坐在周君豪对面与周君豪谈时候就要以一种仰视姿态看。好在柳擎宇比周君豪要高很多坐下之后依然与周君豪形成了一种略带俯视姿态。

这让周君豪看向柳擎宇时候眉头微微些皱脸色也阴沉:“柳擎宇同志到这里来是……”

“周市长今天过来主要是想跟您汇报一下最近打算对市局内部分人员岗位进行调整主要涉及到特警大队和交警支队两个队长。想要听听您意见。”柳擎宇放低了姿态说。

虽然柳擎宇内心深处非常清楚周君豪似乎对自己些敌意但是在周君豪面前柳擎宇还是摆出了一副十分恭敬样子毕竟周君豪是二手。

周君豪听到柳擎宇提到了交警支队时候眉头当时就皱更紧了略微沉吟片刻之后沉声说:“柳擎宇同志啊据所知交警支队田福林同志好像工作得一向十分出色?好像们市局很多局党委对于田福林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都十分满意不知为什么要调整岗位呢?”

柳擎宇依然笑说:“流水不腐户枢不蠹任何人在任何岗位上做得时间长了肯定会产生一种疲劳感些时候也会产生一种懒惰心理尤其是田福林同志好像一直都是在交警支队系统内工作所以打算让到信息中心那边去尝试一下这样利于成长。”

周君豪闻言脸色再次一沉身体向椅子上使劲靠了靠语气些不太满意说:“柳擎宇同志啊认为刚刚上任还多长时间对于局里同志们情况还不太了解如果急于对局里人事进行调整不仅无法获得同志们认同反而会影响到局里工作所以呢给一个建议最后先拿出半年左右时间来对市局工作情况了比较详细了解之后再重新考虑局里人事调整这样对和对市局工作大局都好处。说呢?”

柳擎宇闻言心情立刻变得糟糕起来因为周君豪这番明显是否定自己意思了而且还说什么半年之后再进行人事调整这对来说是绝对不能接受因为如果是正常情况下自然不介意等到半年之后再进行人事调整但是现在岚山市情况十分复杂必须要尽快新官上任三火先尽快局里一些关键位置掌控住唯如此才可能在限期2个星期之内案子给破了。

想到此处柳擎宇也就不再控制自己真示意图直接说:“周市长之所以要现在进行人事调整目十分明确就是想要通过这次初步人事调整尽快对一些重要位置进行掌控从而达到在您给限定2个星期时间内两起命案给破了还希望您能够支持意见。”

周君豪皱眉头说:“柳擎宇同志啊也知这两起命案承受了很大压力但是呢这也并不能成为草率进行人事调整理由如果要是非得对这两个位置进行调整那么反对。坚决认为应该对岚山市公安局情况所了解之后才能进行人事调整这是们人事工作自然规律如果谁要是违背了恐怕会对工作产生不利影响也容易影响基层同志们工作情绪。”

听到周君豪这样说柳擎宇便明白周君豪意思了站起身来冲周君豪微微一笑:“好那周市长您先忙就不打扰您了。”

柳擎宇离开了周君豪望柳擎宇离去背影嘴角上露出一丝不屑冷笑:“哼一个毛头小子也想在周君豪地面上撒野也不看看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想要动人门都!”

周君豪确不是在吹牛因为如果支持恐怕柳擎宇要想动田福林还真些费劲因为周君豪在常委会上也是相当影响力而且和张顺成不相上下。

柳擎宇离开了周君豪办公室脸色些难看知周君豪这是十分明确表态那就是不支持自己。但是自己已经和宋卫国说好了要安排到交警支队队长位置上这不仅是选择也是自己对承诺也是为了限期破案大局。对于绝对柳擎宇是绝对不会更改。

想到此处柳擎宇嘴角上不由得露出了一丝冷笑:“周君豪既然不给柳擎宇面子非得处处和作对那可就别怪柳擎宇不给面子了。”

想到此处柳擎宇出了市政府大院之后立刻乘车前往市交警支队驻地。

市交警支队大院内车来车往倒是十分繁华热闹。

柳擎宇很轻松受到任何阻碍便走了进去。直接来到了办公大楼内。

市交警支队办公楼是一栋五层小楼从外面看起来倒是显得些陈旧应该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左右盖墙皮些地方都已经脱落了看起来斑斑点点颇一种艰苦朴素作风感觉。

但是当柳擎宇走进办公大楼之后却十分震惊发现大楼内外绝对是冰火两重天感觉。大楼内装修显得十分豪华尤其是大厅内吊灯一看就知是高档货个万八千块绝对下不来。而大楼内不管是楼梯台阶还是地板墙壁、吊顶、灯光无一处不显露出独到功夫尤其是当柳擎宇随意从敞开房门几间办公室内走过时候办公室内那相当不凡装修风格和办公室内那高档真皮座椅更是让柳擎宇暗暗心惊。

这还仅仅是普通办公室而已。尤其让柳擎宇意外是五层楼高办公大楼内竟然3部电梯而且还是日本产进口电梯。

柳擎宇乘坐电梯而是直接步行来到了3楼318房间。这里是交警支队队长田福林办公室。

在此处柳擎宇敲响了办公室房门。

“进来。”办公室里传来了一个十分低沉声音。

柳擎宇推开房门走了进来房间内一个四十多岁中年人正翘二郎腿坐在宽大舒适老板椅上目光注视眼前电脑屏幕。在正对面墙壁上则挂一个大屏幕液晶电视看其尺寸最小也得六十多寸在液晶屏幕上正在闪烁一行行股市曲线图中年人正在眉头紧皱神情专注分析股市行情。

看到这里柳擎宇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想到田福林竟然还这等爱好而更让柳擎宇感觉到震惊是在液晶电视上可以看得出来田福林电脑上正在运行程序竟然好几个全都是小电影非常简单一看上面标题就知了上面好多全都是日啊。

而真正让柳擎宇震惊还是房间宽敞与豪华装修仅仅是办公室面积就足足五六十平米左右比自己办公室还要大呢。而且这里装修比自己办公室也过之而无不及。

要知柳擎宇第一次进入自己办公室时候就已经感觉到里面装修十分豪华了但是却想到交警支队队长办公室竟然比自己办公室还要奢华面积还要大尤其是这里面还整套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等甚至这还是一个套间里面还一个房门估计里面还通一个卧室。如果算上套间面积柳擎宇保守估计这田福林一个人办公室面积就不下80平米。

“老陈啥事快点说看到正忙呢吗?”电脑前田福林头也不抬些不耐烦说。

以为进来是办公室主任陈东升呢。因为就在不久之前陈东升给打电说要过来汇报一下工作这才提前办公室房门给打开否则平时办公室房门全都是关。却想到这次让柳擎宇给混了进来。

柳擎宇迈步走到田福林办公桌前看了一眼上面股市行情说:“嗯尾号765这只股票现在应该立刻立刻抛了这明显是庄家正在做局如果再跟下去肯定会上套。尾号398这只股票应该立刻增加吃入量这只股票明显是庄家正在提升做个短信肯定可以赚钱。”

听到柳擎宇这样说田福林略一沉思立刻使劲点点头说:“没错没错老陈啊没想到这么懂股票啊立刻操作。”

说田福林二不说立刻操作起来。